寻找外星人小学六年级作文
20xx年4月6日,下弦月的夜空漆黑而晴朗。在美国洛杉矶的一个小镇上空,悄然出现了一排发着强光的圆形不明飞行物。科学家们奔走相告,设法记录下这一难得的景象。可惜,仅仅几分钟后这些飞行物就突然不见了。我和好友波特不约而同地萌生了一个念头:研制高级探测器,寻找外星人。
据统计,不明飞行物在美国出现的次数最多。于是,在二千零九年,我和伯特把实验室搬到了美国,进一步地做寻找外星人的工作。在美国,我们用了三、四年的时间制成了一架超级外星人探测器。它是由一百多个无线电波接收器组成的机器群,工作效率极高,每分钟能扫描到一百多个星球。我和伯特计算了一下,要扫描以地球为中心,十万亿光年为半径范围内的所有星球大约需要八十年!
在二零四七年的一个傍晚,已经五十多岁的我还在实验室里苦苦地等待外星人的信号。实验室中的仪器在不停地工作着,电波显示器仍未显示发现任何信号。信号接收器的工作灯乏味地一闪一闪的,我和波特已经对外星人的寻找不抱什么奢望了。我们俩喝了杯咖啡就上床休息了。忽然,“嘀----嘀---”
探测器响起了急促而刺耳的报警声。我和伯特一下子从床上弹了起来,两眼瞪得很大地对视了几秒钟就飞快地冲到显示器前。显示器屏幕上出现了这个星球的图像:这是一个蓝色的星球,据地球约八亿光年。星球上有水源,有气体,最让人振奋的是还有四处窜动的生物----外星人!我和波特跳着脚欢呼了起来,碰翻了桌子上的咖啡器具。但我们马上冷静下来,迅速用探测器将图片放大,这下我们清晰地看到了外星人的相貌:圆而大的椭圆形头上长着三只小眼睛,让人诧异的是,这三只眼睛分别闪着红、蓝、黄三色的光;外星人的嘴可以伸缩,收回时象猪鼻,伸长时象象鼻;大而长的耳朵,时而竖直,象触角,时而又卷起,象两只蜗牛爬在额角。矮小的身材,配上细长灵活的四肢。样子看起来既怪异又可爱。
探测器真是不简单,在传来图像的同时还将外星人的语言传送了回来。那些叽里呱啦,吱吱喳喳的“语言”搞得我和波特一头雾水。于是当机立断,尽快研制一台语言翻译器。
兴奋之余我们俩都陷入了沉思:虽然我们证明了外星人的存在,但是这些外星人是否像我们想象的那样友好,也不知道将来与外星人接触时的情景。与外星人交朋友的结果还是未知的,不过,我想那应该是非常成功的。
我们也希望能与外星人建立友好的关系。我们要把我们彩色的家园----地球介绍给他们,让他们有机会来看看地球,看看他们的地球朋友。
外星人
一天,我和爸爸两人在家,爸爸在电脑里给我找《ET外星人》的电影看。ET是外星人的名字,他是一个小孩,特别善良。他的手指只有三个,脚趾只有两个,椭圆的头,眼睛很大,墨绿的皮肤,脖子可以深长缩短,特别聪明,还会说几句英语呢。他是坐UFO来到地球上的,UFO是一种飞行物。
我对外星人与UFO真是太有兴趣了。
外星人结局
这两个外星人十分奇怪,我和福特就是大声叫,他们也无动于衷。福特壮着胆子走到他们前面,他们也不动。福特用手摸了摸,便叫我:“你快过来,这两个外星人是木头人。”我走到福特身边,看了看,说:“果然是木头人。”福特在那台大机器的屏幕上发现两个大字,“任务”屏幕下方还有几个字“查看任务请按shift健”我连忙按了shift健,屏幕上立即出现几个字“发射核弹。目标:地球”。福特看了,连忙对我说:“快。咱们快找主电源。”说着,连忙拉着我的手,向墙壁上跑去。我连忙对他说:“现在我们要想的是怎样放走地球人和怎样更改任务的目标。”“为什么?”福特问,我连忙答到:“如果把任务目标改成这个基地的话,就能直接消灭外星人了。可是如果不放走地球人,就会连地球人也会被炸的。”“对。你说得对。”福特夸赞到。我想了想,说:“要不这样。你去救地球人,你可以用对付那个守位一样来对付滚轮室那个守位,我来想办法更改目标。”“是”福特说。
我在任务里写上“更改任务”屏幕上立即出现五个字“请输入密码”。我填了好多个都不对,这时,我发现地上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密码是24785”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说着,我把“24785”填上,果然正确。我再把目标改成“本基地”然后按回车健,更改成功!
我连忙向滚轮室跑去,发现一个地球人都没有了,我飞也似的往门外跑,跑出门外,看见福特再向我招手,我连忙躲到他躲的石头后面,问他:“地球人呢?”福特答到:“我以经让他们躲起来了。你那边怎么样?”我回答:“核弹将在三分钟后爆炸。”这时我听见“轰!”的一声,基地顿时变成了一片废虚。我和福特异口同声的说:“成功了。我们胜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