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理想的作文600字
小草,因为有了理想破土而出;溪流,因为有了理想勇往直前;雄鹰,因为有了理想划破长空;青年,因为有了理想艰苦奋斗。为了心中的理想,人类全力以赴……
黑人领袖马丁。路德金为了黑人能在世上赢回人类最根本的人格权不牺一切代价,领导着黑人运动,他是人类的正义者。同样,苏珊安东妮也为了能妇女赢得同男人一样的权利冒着生命危险与法官唇qiān舌箭。有人说,他们都是伟人。但你想过吗,他们也是有着共同的理想——正义,有着凡人所没有的勇气。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当今也有许多为了理想而努力奋斗的年轻人,他们一样心存梦想,也许他们的理想没有马丁。路德金及苏珊安东妮的伟大,但他们正代表了新时代青年的梦想,他们只希望自己有个美好的未来。我们又何尝不是呢?为了理想,我们坚持学业;为了理想,我们背上行囊,独自走向远方。虽然前方永远是陌生的水域,我们也不知道哪里
有荆棘,但我们知道不管是波涛汹涌,还是风平浪静,我们始终要向前,去开创自己的天地,因为我们心中怀有理想。
为了心中的理想我们勇往直前,也许,我们永远到不了目的地,但路上的风景足以让我们为之震撼。拾起海边的贝壳,你也许就能看到更美的远方,这时,请不要彷徨,大胆向前走,相信自己的理想就在不远的前方。
为了心中的理想,让我们像小草一样破土而出,像溪流一样勇往直前,像雄鹰一样划破长空吧!
现在是奋斗的时刻,载着理想乘风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