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时我就发现外面下雪。?叮铃铃?下课铃一响。我欢叫着冲出教室。刚冲出楼门,被眼前的雪景惊呆了。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排排冰晶玉洁的?银杉树?。仿佛整个世界都被雪白的颜色笼罩了。啊!真美啊!我陶醉在这银装素裹的世界里!雪打在了我的眼帘,我眯缝着双眼尽力向远处望,操场上同学们正欢快的玩着呢!我也想加入这一行列。就走到他们跟前。有的分两组,男、女各一组,和对方激烈地?浴雪奋战?着呢!有的正在堆雪人,周围的同学为他们鼓劲、助威!他们深深融入了这场雪中。 我陶醉在美丽的雪景中。上课铃声响了,我一回头,才察觉到老师站在我身后,她面带笑容,好像也被雪景陶醉了。我好奇地问:?老师,都十二月了,怎么才下雪呀?我盼了好久。老师笑了,给我留下了联想。 这场雪带给我们无限的遐想,无尽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