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发言稿(五年级)》
竞选班长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能荣幸地站在这里发言,少不了你们的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今天要竞选的是班长这个职位,班长这个职位是每个同学都向往的,但这个职位需要一个学习好,乐于助人、在同学面前有威信的人来担当,我不敢说在这方面我是做的最好的,但我是最努力的!
戴尔卡耐基曾经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所以我有这个信心当好班长!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一定会团结同学,乐于帮助同学,向老师推荐一些好的互动方法,让同学们在学中玩,玩中学!
我们都是实干者:不用装饰自己,是金子就会发光,是飞蛾就会破蚕而出,是班长就要起好带头作用,首先要以身作则,上课积极发言,遵守纪律,为同学做好榜样,还会在班组分组时,找一个学习好的来辅导学习较差的,从而提高我们班的总体水平,成为年级中的佼佼者。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这个职务,一定会管理好班级的纪律,给老师留下好的印象,好好带我们的班级,完成好老师给我的任何一个任务,我会向老师传达同学们的意见,会向同学传达老师的意见或建议。
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一些缺点,我一定会改正,争取在下一年的竞选中当上班干部。
请老师、同学们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我一定会经受考验,提高全班每个同学的才智,让我们的班级更上一层楼!
老师、同学们请你们一定相信我、支持我,投上你们那神圣而又宝贵的一票吧!我一定能行。
谢谢大家!
我的发言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