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发言稿》
劳动委员竞选发言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是第一次参加班干部竞选,也是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我此时的心情既紧张又兴奋。或许你们会很惊讶,我竞选的岗位竟然是卫生委员。但我确信以自己的能力一定有资格当劳动委员。作文竞选班干部发言稿.
我竞选劳动委员的原因有两种:第一种原因是我竞选上了劳动委员以后便有资格管同学劳动,当然我也不会因此而骄傲自大,我也会背负着责任感,管好班级的卫生情况。第二种原因是我当上了劳动委员以后,就可以为班级服务,当老师的小助手了。我会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当好这个劳动委员,为班级争光。
如果我当上了劳动委员,我会每天管好班级的卫生情况,把教室打扫得一干二净,不使班级因卫生而扣分。我还会给班级买一把扫把,供班级使用,争取当一个称职的劳动委员。如果我没有当上劳动委员,我也不会气馁,不会自卑,在每周轮到我值日的时候,我会积极地做值日的时候,我会认真地做好值日。
我的优点说完了,希望大家投我一票。我一定会做好这个劳动委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