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竞选生活委员发言稿4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能走上讲台竞选班干部,我要竞选的是生活委员。我竞选生活委员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现在是春季,细菌很快的繁殖,无处不在,所以我要带领大家营造一个美好的学习环境,让大家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我想竞选这个岗位就说明我觉得自己有能力担任。从小,在父母的引导下,我逐渐学会做饭、洗衣服、打扫等家务,也可以说得上“入得厨房,出得厅堂”了吧?而且,我很爱干净,我做家务妈妈从来没皱过眉,希望我这习惯也能牵动大家!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会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定期让同学们收拾柜桶,把桌椅摆放整齐。多与同学们沟通,做到和睦相处。大家都听过《蜗牛与黄鹂鸟》吧?我将会想曲中的蜗牛一样,一步一步地向上爬,一天比一天做得更好!让“流动红旗”在我班“长住”。
人总会有三长两短,那不重要,重要的是会取长补短。如果我做错了什么,请大家多多指点,我一定会改正。如果大家有什么困难,我也会竭尽所能帮助。
请投予我神圣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