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发言稿》
竞选班干部发言稿
华阳学校五(3)班 白悦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作文竞选班干部发言稿.
大家好!
我是五(3)班的白悦。我认为没有什么不可以超越,也没有什么不能超越。但是,最难超越的是自己。著名作家罗曼·罗兰说过一句话:“只要相信了自己,最后别人才会相信祢。”我在我的生活中最重视的是卫生,为了超越自我,我竞选卫生委员。
我之所以竞选卫生委员,是因为我不仅想提高自己有优秀的卫生,我还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我身边每一位同学都有优良的卫生习惯。比如,衣着整齐、梳妆整齐、不乱人垃圾…..
我想有足够的信心,然后鼓励自己,我有能力,更有信心带领我们的班级走向新的层次。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我也不例外,但是我会尽量克服自己的缺点。同时也希望同学们都能指出我的不足,让我们正确的认识自己,完善自己。但是我对自己的能力充满自信。 如果我真的当上卫生委员,我会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的帮助每一位同学。我会加倍努力,团结和尊重每一位同学。虽然我在工作上不可能做到尽善尽美,但是我会尽心尽力的为每一位同学服务。 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我会做好这个职位。请大家给我机会,请大家把手边最宝贵的一票投给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