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生活中,都会有许多“故事”,快乐的、悲伤的、愤怒的……儿时的一个“故事”,至今下想起来仍觉得有趣。
记得我五岁那年,刚刚学会骑自行车(四轮自行车),为了向小伙伴们炫耀,经常骑着它在小区里“招摇过市”。这天,天高气爽,我特别想骑自行车。于是,把它拎了出去,叫上爸爸、妈妈和奶奶,让他们看看我的“真本领”。由于奶奶十分心疼我,想让我骑得慢一点,就笑着跟我开了个小玩笑“**,路上小心点,别骑得太快,摔疼了,我们可不负责哦!” 我听后,牢记住奶奶的话。告别了爸爸、妈妈和奶奶后,就向小花园骑去。我越骑越快,就像一只快乐的小鸟。我一边骑,心里一边想:瞧瞧,本姑娘骑得多快多好,马上就可以破世界记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