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捉住机会初二作文
机会无时不在,无处不在,却转瞬即逝,如好景不常。古往今来,成功老是需要机遇的。由此可见,学会捉住机会是至关重要的,它是我们到达成功彼岸的重要保障。
做有预备的人。
能力才能将人带上峰顶,所谓的人生开挂,不外是厚积薄发。在这个强者如云,竞争激烈的社会中,我们应耐劳奋斗,努力进步自身文化素养。以优良的品德、过人的才干和丰硕的知识,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劳动者、奉献者和逐梦者。打铁还需自身硬,我们只有足够优秀,才能具备捉住机会的资格,有预备地等待机会的到来。
机会往往属于有预备的人,你预备好了吗?
做自信的人。
在糊口中,我们不难发现这样的现象:一些十分优秀的人,在机会来临时,畏手畏脚,老是担心自己不够优秀,结果白白错失良机;而一些略显平庸的人,却信任自己的能力,紧紧捉住每一个机会,终极成为佼佼者。最难的作业是学会信任自己,只有信任自己的学识,信任自己的潜力,才能紧紧捉住机会,不让它溜走。
相信自己,捉住机会。
做坚持不懈的人。
通往成功的路,老是充满荆棘,难题重重,坚持到最后,才是赢家。把诉苦的心情,化为长进的气力,坚持不懈的走下去,才能保证在捉住每一个机会后,都不让它从指缝中溜走,有些人梦想很弘远,目标很高远,但光有头脑中的热情、胆量和勇气,只能止步于平凡,与无数的机会失之交臂。
坚持不懈是开启成功之门的金钥匙,是能否捉住机会的枢纽。
机会如钢琴,奏出梦想的乐章;机会如火焰,暖和奋斗的寒冬;机会如东风,送来成功的芳香。我们要做有预备的人、做有自信的人、做坚持不懈的人,学会捉住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