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长我快乐作文300字
我成长,因此我快乐。我是在我的动漫中成长。
小时候,可能太小了,对电视不感兴趣,我就成了爸妈的乖娃娃。进入小学,便开始沉迷于动画片那些五颜六色的色彩上。八,九岁又将沉迷色彩的心转移到对故事情节的欣赏。 直到进入了初中,我对动漫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在朋友的推荐下,我去看了《火影忍者》,虽说没有看多少集,但我却从中明白了一些道理。
在前几集,我我看见了主人翁鸣人和佐助的故事之后,我才知道了什么才叫真正的友谊。所以我更加珍惜我身边的朋友们。在看到3代火影和大蛇丸的打斗之中,我也从中明白了,在自己在保护自己最心爱的东西时会爆发出无穷的潜力。
动漫在我的成长中成长,我也在动漫中成长。
我成长,因此我快乐。我是在被爱与学会爱之中成长的。
那是一个幽静的夜晚,然而发生了一次爱的爆发。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丰富多彩的,在我们成长的每一个阶段,人生的每一个里程里,都会有一些有趣和值得回忆的事,现在回想起来,想必是很快乐的,也是很有意义的,因为这些事虽然都是平凡小事,但都能悟出一些道理。
记得,在上幼儿园时,一天我和小伙伴一起玩,结果在园内摔倒了,更可气的是,那个小伙伴见我摔倒了,不仅不帮我站起,还骑在我身上!看到爸妈后我委屈的哭着将事情原委说给他们,当时,我以为爸爸会替我出这口气,可是爸爸并没有那样做,他一边给我擦着眼泪,一边轻轻的抚慰我说:“宝贝,从小要学会如何呵护自己,自己出了事,不能随便怪别人。”听了之后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现在想起爸爸的那句话,让我懂得了少埋怨别人,多责备自己的道理。我们平时就要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不能等出了问题才埋怨和自责,那是没用的,有时还会因为这些小事与同学、朋友闹的不和!
还有一次,在我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我和同学一起玩,我觉得光玩一些别人都玩的游戏一点都没意思,于是我想到了一次在书上看到的“羊吃狼”游戏,这个由来是:羊有一天吃了“吃狼一号”药,于是开始了捉狼行动,准备一顿美餐。我和小伙伴王澳洋是一组,我们是羊,另外几个同学是狼,我们装出比真正的狼更凶猛、更坚强的样子,经过几个回合的“争斗”,我抢先拿下了两只“狼”,并把他们关在“牢里”,要求他们,得不到“羊”的允许,不准逃出“牢房”,可是,一只“狼”却不遵守游戏规则逃出了“牢房”,气得我眼圈都发红了,没得说,只能拼命追,她却怎么也不停下,我生气了,头也不回的上了楼,走进教室,心里想:“再也不和你玩了!”
回家后,我把今天的遭遇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语重心长的说“萌萌啊!你已经逐渐长大了,凡事要里外考虑,不能只怪别人,要从心里想想自己有没有不对的地方。”
这次,我懂得了更多,不能只怪别人要换个角度想一想,其实,做任何事都一样,只要别人快乐了,自己也快乐了,不能只争输赢,只要快乐了就是进步了,只要进步了就是在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