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很快乐的男孩,一如我的名字,我的每一天都在快乐中度过,比如上台领奖时,我很快乐;被表扬时,我很快乐;考一百分时,我很快乐,交到新朋友时,我很快乐……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我竞选上大队委员的那件事。
记得那是我第一次竞选大队委员,我心里七上八下的,非常紧张,因为我既没有经验,也怕当着全校忘词,弄不好回去还要受到同学的批评。后来,我得知我竞选上大队委员的那一瞬间,我差点激动得乐晕过去。那一瞬间成为了我童年最难忘记的一瞬间。
还有进入校铜管乐队的那件事。我非常喜欢音乐,我们学校铜管乐队成立时,向三、四年级招生,我立即去报了名。经过层层筛选,我终于如愿以偿,成了一名铜管乐的小号手。 成长中的快乐成千上万,自然也有一些烦恼,这些烦恼尽管不多,可也常令我们难过。
最令我伤心的,是二年级时转走了两位VERY好的同学。一位是与我、聂宏伟有“三兄第”之称的王帅,还有一位是我学习的竞争对手,生活上的朋友——又高又帅的李涵知。这两位同学的走,使我下课少了两个玩伴,生活中少了两个知心朋友,我整整郁闷了三个星期。尽管我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是这两位同学的离开还是让我情绪低落。如果生活中没
有离别的烦恼,那该有多好啊!
不管我有多少烦恼,多少悲伤,我还是一个非常快乐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