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像小马车,载着我们在快乐王国里尽情驰骋。
下课了,王钟毓、高明新、韩科研……我们奔向操场,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高明新自告奋勇地说:“让我来当老鹰吧!”王钟毓也兴高采烈的说:“我要当鸡妈妈!”这样,其他人就都成了小鸡。
游戏开始了,“鸡妈妈”大叫一声:“孩子们抓紧了!”“老鹰”来了个猛虎扑,幸亏“鸡妈妈”也是“武功盖世”,使出了“凌波微步”挡住了“老鹰”的攻击。“老鹰”发怒了,左扑右扑,“鸡妈妈”左挡右挡,不让“老鹰”伤害到她的孩子。这时,“老鹰”看到一只贪玩的“鸡宝宝”跑到一边去了。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还没等“鸡宝宝”回过神来就成了“老鹰”的“俘虏”了。就在此时,上课铃响了,我们恋恋不舍地回到了班级。
快乐像彩虹!快乐像糖果!快乐更像一辆小马车,载着我们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