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
你们知道未来的机器人是什么样子的吗?我认为未来的机器人有很多种,让我来告诉你我想象中的机器人吧。 未来的机器人是十分勤劳的,它每时每刻都在为你做事。你早晨起床后,会发现它已经拿好你的衣服在一旁等候,然后帮你穿上。你不用做饭就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菜肴,因为机器人早已为你把饭做好。如何去上学你更不必担心,你只要背上书包,机器人就可以立即把你带到学校。放学后,如果你先看电视的话,机器人就会亮起红灯,警告你要先把作业完成再看电视。如果你想回顾一下今天老师讲的内容,在机器人的胸前就会出现一个小电视和你一起回顾老师讲的知识。如果你有不会的难题,机器人就象一个小老师一样帮你解答。
未来的机器人不但能为你做很多的事,而且还会给你带来无限的快乐。未来的机器人是有思想、有感情的。当你遇到不愉快的事情时,机器人就会主动陪你聊天,和你一起说说知心话,不断地逗你,直到你高兴为止。当你感到无聊寂寞需要伙伴时,机器人就会摇身一变,变成一个同龄人,和你一起尽情地说笑,尽情地玩耍,开开心心地做游戏。如果你想要到外面的世界看一看,机器人就会展开美丽的翅膀,带着你飞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这就是我想象中的机器人,大家说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