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的机器人
“真臭呀!这么多垃圾!”“怎么这么多烟雾,没法走过去啦!”“啊?嚏。”“哎!孩子都快生病了„„”行人们议论纷纷,看来,又脏又臭的环境对人们害处可真不小。哈哈!没问题,包在环保机器人身上。
它的头上有红色和蓝色的按扭,背上有红色和蓝色的小背包,按一下红色的按扭,就会把离机器人十米之内的垃圾放入红色的背包,按一下蓝色的按扭,就可以把离机器人十米之内的空中烟雾收尽蓝色的背包里,你一定会想,背包装满了怎么办?不用担心,机器人的头的中央有一根又细又长的针,可别小看这根针,清除废品全靠它呢!它能把所有的废物变成一棵棵茂密的大树,一朵朵飘香的花,或者是清澈的小河、嫩绿的小草。那双小巧玲珑的眼睛?说出来吓你一跳,能发出一种特殊的光,把离机器人十万公里以内的细菌一下子化为乌有。它的肚子上有许多刺,可以不时地喷出香味,让空气清新。哦!忘记介绍的是:它的两只手心上都有一种名叫吸灰筒的东西,能把汽车尾部排出废气“吞了”,然后把它“吃”了,就可以把这种气体变成电。还有它的脚,踏过的地方都会干干净净,没有一点污渍。
怎么样,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舒畅的环保机器人还不错吧?
我发明的机器人 有人想发明万能机器人,有人想发明清洁机器人,还有人想发明按摩机器人„„你们来看看我发明的机器人吧!
我想发明一个军用机器人,它的外形像一棵大树,这样就不容易被被敌人发现,而且最好的是它重量特别轻,移动很方便。它里面都是用橡胶做成的,外面是一种非常坚硬的石头提炼出来的材料做成的金属外壳,这种外壳不怕风吹雨打。能耐高温,还能抵挡所有的攻击。最重要的一点,它能变成许多进攻武器,如军舰、机枪、火箭炮、战斗机等。当然,你完全不需要担心它的子弹会打光,因为它的子弹都是直接由空气压缩而成的。到时候,我把我发明的机器人专利送给国家,让国家的工程师研究后大量生产。到时候,我们国家就会更加强大,谁都不敢再来欺负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