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想象环保机器人0字科技想象作文环保机器人0字
关于科技想象的一:未来的科技世界
“嘀嘀嘀。”我的机器人在叫我起床了,这是21年,因为我吃了健康长寿不老丸,所以,我还只有21岁,因为我是一个机器人研究学家,我就要造出仿真人类机器人了,我利用我的No.号机器人来协助我,No.提供自来我控制点高,让No.4号造。只用了30分钟,人型机器人就造好了。刚准备利用网上知识给人型机器人输入知识,No.提醒我,要演讲了,我就让我20个机器人当中16个alive的中间选出No.6来输入(No.要和我一起去协助我,No.1~ No.4都不像后面的那样),选完后,我就走了。
我和No.一起去了美国哈佛大学演讲,我到了哈佛大学,就拿出红外入场卡,机器人一检查,就知道我是来演讲的,所以让我进去了。我正准备演讲,为了以防万一,一看心理表,写着正确率1000‰,果然讲得很流利。
一回家,机器保姆告诉我:主人,今天上午10点39分6秒的时候,邮递员送来一封信,我拆开一看,原来是要交卡费了,我用1元最值钱的中国网上地球币充入卡24000000的网上银河币,在回家划去0元的水电费,再输入明天要做的东西,就吃饭、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