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技想象的作文五:未来的科技与绿色
科技,促进人类的发展;绿色美化我们的地球。这是五百年前人类的名言。五百了后的人们已经实现了高科技与绿色的结合。
大街上,几乎是看不出来的,但走在大街上,有一种清凉的感觉。是因为在每一段路的地下,都有微型五个空气净化器,可以将大街上的二氧化碳、灰尘、细菌以及对人类身体构成危害的微型生物和有毒气体都净化成氧气。
人类也发明了速效生长剂,可以让一株植物在三天内成长成熟。这种生长剂还可以强化绿色植物本身的功能,绿色植物吸收后,净化二氧化碳的速度可以大幅度提高,实现美化环境的作用。
汽车尾气是使二十一世纪中期城市变成“废墟”的罪魁祸首之一,所以人类发明了无尾气电动汽车,不仅环保,而且速度也是有尾气汽车的的两倍以上。
人类也发明一种可以让烟囱里的烟消除的机器。工厂的烟囱大量的排放烟雾,使大气的二氧化碳以及有害有毒增加,温室气体扩散,导致全球气候变暖;为了杜绝这种现象,科学家才发明了“烟囱废气压缩机”可以让有害气体的烟转化成液体,通过新发明的科技手段将其过滤成弱碱性水,重复利用,更加环保。
科学家的科技发明不仅仅绿色,科学家利用无法生存的沙漠中进行太阳能发电。太阳能发电即环保,又能持继循环利用同时又有效的利用了人类不无法生存的沙漠。科学家通过太阳能发电产生的电力给予缺电的城市充分的帮助。
科学家同时也开拓了人类海洋的生存空间。
科学家在海底建造城市了。科学家凭着丰富的想象力,在海底建造城市,他们并不需要一个和海水分隔密闭的空间,科学家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发明了可以让人在水下自由呼吸的药丸。这样成功的发明给哪些人口爆满的城市极大的帮助,他们可以在海洋里自由生活。
五百年后的地球就是这样的科技、更是这样的绿色!这就是我们未来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