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的机器人
我想发明的机器人是帮助警察叔叔抓坏蛋的,它有着非常强壮的身体,一双威严的眼睛能看见几百米之外的事物。它戴着一顶白色的帽子,穿着一件绿色的上衣,再配上一条蓝色的裤子,别提有多神气了。
我会在它的手里安装一把催眠枪,能把坏人催眠。如果警察叔叔遇到了带着枪的坏人,它会自己按一下手臂上的正方形的按钮。那个按钮是用来启动防弹程序的。这个程序一旦启动,在我的机器人周围能形成一股气墙,如何子弹都不能打穿。有时候,罪犯不在岸上,在船上,这时候,警察机器人就会启动手臂上的另一个圆形按钮,它就会变成一艘快艇,迅速地追击犯罪分子。如果在天上,大家也不需要担心,我发明的警察机器人会启动手臂上的三角形按钮,它的背上会伸出一对翅膀,能够飞到飞机上去抓犯罪分子。
如果我能造出这样的机器人,警察叔叔就会轻松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