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我们这一家子作文600字
《瞧!我们这一家子》瞧!我们这一家子。 鸟儿爱蓝天,鱼儿爱大海,马儿爱草原,正如我爱我家。这是个充满爱的地方,生活着快乐的一家三口,不过也会出现意外情况。总之,我们家就像一锅怪味汤,酸、甜、苦、辣都有,喝一口让人回味无穷。 怪味汤之---酸 记得在200年,外公去了人们一致认为最最“美丽的地方天堂,当送外公走的那一刻,平时坚强的妈妈哭了,哭得那么不自然……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妈妈哭泣,那时候我心里有一股强烈的酸劲,真让人难受,真让人……这一口汤真酸呀! 怪味汤之---甜 有一次,爸爸上夜班,妈妈头有点疼,要我给她泡杯热茶加一勺红糖,我先在水壶里塞了一壶水,放在煤气灶上,打开开关,开始烧水,我又抓了一点茶叶放在桌上,不一会儿,开水开了,一直叫,我连忙关上开关,妈妈说过开水倒下去后要赶紧放茶叶……这样一来弄得我手忙脚乱,弄完后我又找起红糖来,我爬上爬下,累得够呛,最后可算找着了,我放了一勺在杯子里,搅匀后,又把红糖放回原位,就给了妈妈,妈妈喝了后,我激动的问道:“妈妈,味道怎么样?”妈妈欣慰的对我说:“我的乖宝贝长大了,不是儿童了,泡的这杯茶的味道刚刚好呢!”听了妈妈的夸奖,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这口汤真甜呀! 怪味汤之---苦 有一次,我去姨妈家玩,我姨妈有事要出去一个小时,我表妹又出去玩了,只好由我来照看弟弟,“姐姐,我要吃橘橘。”弟弟嚷道。我只好拿了一个橘子给他。可过了一会儿,他又嚷道:“姐姐我要喝水水。”我就又倒了一杯水给他……后来姨妈终于回来了,这口汤真苦呀! 怪味汤之---辣 记得五年级上学期我没考好,回到家被妈妈批评了一顿,我难过极了,眼泪像关不紧的水龙头似的,不断的哗哗的往下流……这口汤真辣呀!辣得我直掉眼泪。 瞧!我们这一家子,每天都会出现不同的味道,不过,我倒挺喜欢这样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