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成决心信念作文
在我们老鹰队取得春季赛冠军,都还沉醉在成功的喜悦中时,一个惊人的动静像炸弹一样在队里炸开了锅。球队面临新老交替,和我练习四年的队友良多都要升到新组别了。
更大的问题是我们没有四分卫了。要知道四分卫就是一个球队的灵魂。每一次组织进攻、布置战术,都是由四分卫完成的。更没想到教练找到我,让我承担这个责任。我当然不允许,我喜欢打我现在的位置,我没有决心信念能承担这么大的责任。
周日我像往常一样去球场。刚到场地就被Iven教练叫到一边,问我想不想赢?我回答:“当然想赢!”“我们现在没有四分卫,别说想赢,比赛都打不了。”我领会了Iven意思,说道:“不是我不想承担责任,而是我对打四分卫没有决心信念,我不想由于我输掉比赛。”Iven说:“没有试过怎么知道?假如你不当四分卫,连赢的机会都没有,团队需要你!”我一时不知如何回答。Iven摸摸我的头:“来吧!今天我们先尝尝!”“团队需要我”,我心里一直默想着这件事。也许我可以挑战一下吧。我带着试一试的设法主意,开始了四分卫的练习。四分卫开球后的首要任务是把球传给跑锋,练习从传球开始。一开始训练,我传的球老是忽高忽低。但是我想不到队友一点也没有埋怨我,每一次传出去的球,他们都捡回来交给我。透过面罩我看到队友信任的目光。队友的信任增加了我的决心信念,我下定决心要赢得比赛。每一次的周练习在和队友2小时的练习之后,我会再加训2小时。平时在家常常观看NFL比赛,学习战术、训练四分卫传球动作。在经历了三个月的磨炼之后,我终于要带领老鹰队征战劲敌犀牛队!
比赛开始前,所有的队友围成一个圈,相互搂着肩膀,我再次看到队友信任的目光。跑锋从我身跑走过说:“就靠你了!”我决心信念满满,坚信团队需要我,坚信我们会赢!
这是我第一次打四分卫,也是我最出色的比赛,大家都叫我明星四分卫。我不仅赢得了比赛,而且收成了决心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