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在我心中
四月的时光在飞快地流逝,我心中涌动着无限的敬意,品味着法律赐予的爱意。
四月的太阳在冉冉升起,灿灿的金色照在学校转动的门扉上,也洒在我们的笑脸上。
一缕春寒浮游在空中。但当我跨进校门,举目于高耸的教学楼、宽敞整洁的教室、崭新整齐的课桌椅时,这缕寒意早被校园的激情所融化。你看,花儿们竞相开放,引来了蜻蜂蛱蝶,多么温馨,多么热闹;你听,教室里传来朗朗书声,多么澎湃,多么热烈。我深吸了一口气,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汇入了这股奔放的洪流。
校园为我们架起了攀登的阶梯,为我们铺设了腾飞的跑道。在这里,我们品味到同学之间的深情厚谊,享受到老师慈母般的关怀与爱。
每当我披着晨光迈进学校的时候,我就会由衷地感叹:啊,这光来自太阳,更来自《九年制义务教育法》!是她,使我享受到无比幸福的校园生活。
四月的中午在漫漫地来临,高挂于蓝天的太阳,以她的光和热拥抱着大地,也拥抱着我。
爸爸妈妈牵着我的手,步入肯德基店。粉红色的花岗石地面,米黄色的小餐桌,宝蓝色的靠背椅子,使人顿感眼明神爽。
我点了一份套餐,拣了个最好的位子漫漫地坐下。很快,一份美食大餐呈现在眼前:香辣的烤鸡翅,鲜嫩的油炸鸡腿,香喷喷的薯条,营养丰富的汉堡,让我“口水直下三千尺”。我左手抓着鸡翅,右手拿着薯条,嘴巴吸着可乐,尽情品尝着美味佳肴。
正当我享受着天伦之乐时,我不禁想起,这无穷的美味来自肯德基,更来自《食品安全法》,是她,让我大胆放心地陶醉在这美食之中。
四月的夜幕在缓缓地降临,鲜红的晚霞照在西山上,也照在我的心田上。
当我背着书包回家时,奶奶便早早站在弄堂口迎接我,给我卸下书包,好让我轻松走路;当我遇到难题时,爸爸便急急赶来,细细讲解,好让我学有所成;妈妈呢,给我做好可口的饭菜,铺好床叠好被,好让我吃得美美睡得香香。
这份浓浓的爱,来自于奶奶全心的呵护,爸爸全心的教导,妈妈全心的照料,更来自《婚姻法》一家一户生一个孩子的恩赐。
啊!四月,阳光,法律,生命的保护伞,保护着我们这群蓝天下的小鸟,自由快乐地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