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微笑的样子很美作文
你笑起来,东风十里,总不如你。
——题记
天色冷极了,随意地哈一口吻,都有白茫茫的雾气。
宿舍里只有我和你。
“咳咳……”我的身体一向不好,碰上这样严寒的天色,真可谓“雪上加霜”。你的目光落在我身上,眼神中有绝不掩饰的担忧和心疼。我别过脸去。你知道这样会伤了我敏感的自尊心,于是忙装作不在意地转过身子,在柜子里翻找着什么。柜子里,衣服,生果与两瓶牛奶整整洁齐地摆在一起。
陆陆续续有人回来了,不一会儿,宿舍里便布满了欢声笑语。
我在自己的床上,悄悄地凝视着她们。突然,你轻轻地坐到我身边,紧接着一瓶伊利牌香草味牛奶被放到我手里。蓝白色的圆筒瓶子,小巧玲珑的,很可爱。我有些惊诧地抬起头,只见你有些局促,有些期待地望着我,手指不住地绞着衣角,看起来像只小兔子。我下意识的回头望了望其他宿舍成员,他们继承说笑着,几个人望了望我,又慌慌张张地转过头去。我犹豫了一下,对上你的眼眸——那是怎样清澈明亮的一双眼眸!一定是有人在里面洒满了星星,才会如斯锦绣。
我缓缓旋开盖子,将瓶口凑到嘴边,啜饮了一口。香醇的牛奶如同丝绸一般柔滑,迅速地滑过我的舌尖,形成一条绸带,迅速将我的味蕾包裹起来。浓烈的香草味在舌尖爆裂开来,使人齿间生津,唇齿留香。我不禁又小啜了几口,突然间便觉出一种暖和与幸福来。
抬起头,你正小心翼翼的望着我,眼神中满是笑意。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两个可爱的虎牙。见我有些忍俊不禁,你看起来有些无措,你们都有些无措,只因太怕触痛了我。“还笑,也不怕风灌进去虎牙着凉。”
你抬头看着我,惊喜的笑了。
我看着你。
你微笑的样子很美,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