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的感觉真好
家,一个温暖的名字,它既是一个安全的避风港,又是一个幸福的港湾。虽然,学校有友好的同学陪伴,有老师在身边,但还远不及有家的那种安全感与幸福感——那是爸爸妈妈对我的爱和保护。所以,有家的感觉真好!每当我在外边受了委屈或挫折想哭的时候,就想赶快回家和爸爸妈妈诉苦说说话,并且大声地哭泣发泄出来。每当我在放学后感到饥饿的时候,就想赶快回家吃妈妈煮的香喷喷的饭菜填饱肚子。又当我生病了住在药味十足的医院里,我就一直坚持吃苦药、做康复,让我这么坚强的动力就是为了能回家见家人,之后,我便康复了,终于可以回家休息几日了,又可以见到弟弟妹妹了。家往往是我们诉苦和发泄的地方,又是生我养我的“故居”,它是我们的生活支柱,没有它的人就像一个孤单、无家可归的“流浪狗”。而有家的人内心被温暖着,他们幸福又快乐地生活在一起,虽然有辛苦、挫折、泪水和无奈,但更多的还是欢声笑语。有家的感觉真好呀!”“我想有一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在我。”,每当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都会想起我的家,那个让我经历过酸甜苦辣而又让我感到温暖幸福的家。家里有善良勤劳的妈妈,慈祥而又严肃的爸爸,在我伤心是,他们会安慰我,在我快乐时,他们会和我一起分享快乐。我生活在这个家庭里感到快乐,感到温暖,感到幸福,有家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