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的感觉真好
湿润的泥土是花儿们赖以生存的地方;多姿多彩的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地方。每个人都有自己幸福的家,都有疼爱自己、爱护自己的父母。我们在父母的关怀下茁壮成长。家,是我感觉到最温馨的地方,也是我成长、学习的殿堂。爸爸、妈妈每天辛勤地工作,他们、积极向上的工作精神值得我去学习,值得我去赞扬。每天晚上,爸爸、妈妈为了让我有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做作业、
看课外书,他们宁愿放弃娱乐时间来陪伴我。从我呱呱落地到蹒跚走路,一直到现在,爸爸、妈妈就利用休息日送我到培训中心学习舞蹈、声乐等,从多方面培养我的综合素质。几年过去了,爸爸、妈妈的脸上也慢慢地爬上了皱纹,但是,他们仍旧风雨不改地送我到培训中心学习。
爸爸、妈妈富有爱心,这也是值得我去学习的。记得小时侯,父母给我买了许多洋娃娃。但是现在,洋娃娃像垃圾一样被我无情地扔在衣物柜的一角。洋娃娃已经放在衣柜里几年拉。洋娃娃的脸上已经布满了灰尘。富有爱心的父母,他们把衣柜里的洋娃娃拿出来清洗干净,装进袋子。我们三人一起来到福利院把洋娃娃送给了福利院的小朋友。通过这件事,使我深深体会到:帮助别人,自己也会获得快乐。
我的家虽然不是很富有,但是很温暖。爸爸、妈妈不会为了没有汽车,没有漂亮的衣服而闷闷不乐。他们总是乐观地对我说:“每天,只要过得充实,过得愉快,比有很多金钱还要开心。”父母富足的精神境界感染了我,使我更踏实地去学习,为自己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家是我成长的沃土。父母的点点滴滴像春雨一样滋润着我。有家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