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抹俏皮的微笑作文
看!一位戴着墨镜的老师,从远处走来,正从后方大摇大摆地向我们走来,最后一排的同学发出了警报:“警报!警报!俏皮的微笑来了!”我向他瞄了一眼,他的眼睛正盯着前排两位说话的同学,嘴巴一翘,笑了起来,一阵寒意向我们袭来。完了!有不祥的事要发生了。
而前排的两位同学竟不知好歹,还在偷偷地做游戏,“俏皮的微笑”大步走到两位同学后边,一边皮笑肉不笑地抓起一位同学的脚踝,犹如拎小鸡般抓着双腿,全班同学大笑起来,另一位同学见到了,吓坏了,撒腿便跑。“微笑”丢下了抓在手上的,开始了一场老师追同学的片子,后果天然可想而知。
然后,事情并未结束,老师的气愤还未消尽。老师甩出一句,“全班慢跑圈”。看着老师那张不同于寻常的脸上充满了乌云,我们心有不甘地听从着,慢悠悠地跑着,老师看到我们跑得比乌龟还慢,脸黑成了煤炭,在后面追赶我们,我们一看老师追来了,就不禁加快了脚步。这时,另外一个班从侧面冲上来一位小同学,在慌忙中摔倒了。“微笑”瞬间收起乌云,快速跑过去,抱起小同学冲向医务室。后来听那位小同学描述,老师还为他唱歌呢!
“微笑”仍是位十分敬业的老师,他坚信他的每一位学生都可以上好体育课,每到假期就召集同学们去运动,因此,在体育方面,我们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这就是我们班的体育老师,仍是一位幽默风趣的老师。哈哈!他仍是个光头。在人群中格外耀眼,当然,他也在我们心中格外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