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笔的自述
我是一枝新钢笔,生活在一个宽敞舒适的超市里。有一天,一位小男生买走了我,我就生活在小男生的文具盒里,一进入文具盒里就碰到橡皮、尺子、铅笔、圆珠笔等一些学习用品,听他们说:“这个小男生很顽皮,把我们搞得遍体粼伤的,你可要小心哟。”我听了半信半疑:“真的吗?”我害怕极了。
今天主人上学了,上课就在那儿摆动我,忽然被语文老师发现了二话不说,立即把主人手中的我重重的往地上一摔,我头昏脑涨,迷迷糊糊的听老师说,如果小主人再在上课时间摆动我,就把我折断,还要带家长来。我害怕我被折断,希望小主人在上课时间不要玩了。 可是这一天还是来了,主人不停的把我摔来摔去,把我摔的头重脚轻,这堂课虽然不是语文老师的,但她在窗外盯了小主人许久,忍不住了,她冲进教室站在小主人身后,把我抓住,还没等主人反应过来,我已成两块,扔进垃圾箱。
“唉!我的一生就在那刹那间牺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