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笔的自述作文200字
嗨!大家好,我是圆珠笔,是文具王国里的一位公民。什么?你说我和钢笔有点像?当然啦,本来我俩就是有血缘关系的一家子嘛。不瞒你说,钢笔是我的老前辈,我是钢笔的“进化”。
其实,我和钢笔是有很大区别的,起码形象上我i就是比它酷得多了:钢笔天天穿着一件土里土气的“大盔甲”我就只穿了一件“毛衣”就是了。
我的笔芯可以用很久很久,但是,钢笔的“寿命”可和我不同,它要是要用完了,还要补充“体力”呢!我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只要轻轻按我一下就行了,要是用完的的话,还能再换一根笔芯。
啊!我有这么大本事吗?默默的喜欢我就得了,别那么张扬嘛,免得我圆珠笔就要变红笔了——脸红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