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钢笔的自述作文600字
我是一支帅气加霸气的防近视钢笔,我可不同于其他普通的钢笔,我可是能帮助我的小主人防止近视的呢!
我全身都是酷酷的黑色装扮,只有尾巴上有一个小小的红外线测试灯。除了这些,我的身体的外观也没有什么地方与其他普通的钢笔不同了,但是我的身体里面可就大有文章了。我的肚子里有特通畅的“血管”,这些“血管”连接着外面的灯、我的“心脏”——电池、我的“脑袋”——笔头。
我的名字叫做防近视钢笔,顾名思义我最大的特点是“防近视”。我的小灯可以放射出一大片的红外线,只要我的小主人写字时头低到了一定位置,就会被红外线扫描到,那么连着小灯的“血管”们便迅速地通知给我的“脑袋”——笔头,这时“脑袋”就会顽皮的缩进身体里面,直到红外线不再报告,我才会乖乖的将脑袋伸出来。这时的小主人一看我把脑袋缩进去了,便会着急起来,不得不又把头抬高才能继续写字。
虽然我这么厉害,却也是“人无完人”,我还有一个致命的缺点,那就是我所有的工作必须要确保在有电的状态下才行。
有一次,我的小主人放暑假了,于是便把我安排在了抽屉里进行长期修养,就这样将近两个月的休眠时间,我由于电量损耗,我生病了——脑袋缩起来再也出不来了。在小主人开学把我从抽屉里领出来的时候,他发现病重的我,一时特别着急。庆幸的是我有一个“医术高超”的小主人,他给我做了一个“心脏换除手术”,我重新拥有了一颗崭新的心脏,他将我从睡眠中呼唤了起来。
看!这就是我!一个防近视钢笔!我是不是特别神奇也特别重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