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使糊口更出色作文
有一种爱,无需寻找;有一种幸福,伴随左右。
——题记
有那一种爱,逐日每夜在身边伴跟着我;有那一种爱,可以淡化心中的寂寞忧伤;有那一种爱,可以遮挡时间的风雨。
亦师亦友之爱
夏日的午后,酷热难耐,我端坐于书桌前,在题海中奋勇鏖战。一道难以解出的数学题正在一点点攻击我心中的城墙,终于,我抑制不住了,大喊一声:“我不写了。”
父亲听见,立马笑盈盈地走过来,说:“要不这样,我带你做?”我立即允许了,想着:只要老爸帮我写出来就行。可没想到,他只是不中断问我问题,引导我的思维。父亲刚刚把思路讲完,立马就让我自己写了,算了许久,才算出来,立即如获珍宝一样哦了一声。心中立即生出“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此刻,吾父为吾师也。
周末,吾父为吾友也,我和老爸悠闲地坐在少发,手拿一瓶可乐,一边盯着电视一边聊着过去几天发生的有趣的事。
“锦衣玉食”之爱
我坐在书桌前,窗外暖阳一缕缕地照了进来,我牢牢地裹着棉袄。一只手插入口袋,一只手拿着笔唰唰地写着功课。此时,门被推开了,回头一看,妈妈端着一个盘子走了进来。姜汤的清香飘在整个房间里,原来妈妈已经看出来我生病了。盘子上是一碗姜汤和一片面包。虽此称不上为“锦衣玉食”但爱依旧不变。
谁说幸福遥不可及?实在,触手可及。一碗暖暖的姜汤,一个个独特的解题思路。让我感触感染到了父母之爱,感触感染幸福,让糊口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