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美好的回忆
在相册里,有一张照片,那是我最美好的回忆,是我和我的好朋友在水上乐园举行的一场游泳比赛。
那是在放假期间,我刚学会蛙泳和自由泳,就和好朋友们到水上乐园比赛去了。我们都同意到水深的游泳池去。比赛的路程是先从水边爬上滑滑梯,再滑下来,不能站起来,下来后就过去,谁第一个到谁就是冠军。
我们先往上爬,爬上去很不容易,我抢先一步爬上去,可还没上到一半就滑下来,在我下面的人也滑下来了,可他们滑下去后就站在了下面。我滑下去就像保龄球一样把他们撞倒了。我们想这太滑了,上不去啊,我发现这边的地方没有水,不太滑,我上去后先滑了下去。
到了水里开始游了,游了一会,非常累,我看他们都在我的后面,我就不游了,在水面上漂了一会,他们很快跟上来了,我就用自由泳加快速度往前游,我到终点了,水浅了,我只能用蛙泳来游。他们游得非常好,在浅水区也可以用自由泳,不一会他们就追上了,没想到这是正有个人从后面撞了我一下,一下子我到了他前面,我第一个摸到岸边,我是冠军!
我们点了下人数,少了一个游得最好的,不过他个子很矮,我们在游泳池里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人,我们到滑滑梯上找,找到了他,他还没爬上去呢。我笑得肚子疼,他跑过来抱住我,我们一块摔到了,我们说过,谁最后一名,谁头朝下掉到水里,他被我们扔到了水里。
我爱这多彩的生活,它给了我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