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回忆
回忆是从相册上腾起的白鸽,它说会回来,却没有回来。只留下展翅高飞时洁白的羽毛,
载着最美的回忆,颤颤地在脑海里荡起无数的涟漪。
人生留下许许多多美好的回忆,他们像沙滩上闪光的珠贝,时不时让你想起它,细细地品味。
新学期报到时,我们全班同学都知道教我们两年的 张老师去教三年级了。我的心瞬间冷了。送走张老师时,我们全班同学的目光中充满了依恋和不舍。那么多年,我们一直把张老师当多自己的妈妈,把自己内心的秘密向她倾诉,而张老师对待我们比对待自己的孩子还亲,张老师也对我们充满了不舍。
张老师说她是我们的妈妈,真的,张老师对我们比对她孩子还亲。记得联欢会那天,张老师把她的两个女儿带到了班里,可是只顾帮着我们排节目,根本没有注意到她的孩子,把她的孩子冷落到一边。
刚一开始,我以为很容易就能适应新的老师,可是愈发地忘不了张老师。我想:现在的好成绩能报答老师的恩情吗?只有我更加努力,张老师才能感到欣慰。
我也去找过张老师,和我们班谢雨菲一起。想找她谈谈心,聊聊天,可是她不在班里。这时,我有想把课程表撕碎的冲动。
张老师也来看过我们。几乎所有的同学都涌上去,一句一句地叫着张妈妈,而我,却躲在一旁,偷偷地哭了,这泪是因为感动、兴奋才流的。那一刹那,我感到异常地兴奋和委屈,兴奋因为老师来看我们了,委屈是因为为什么不早来一点呢?
每天早上上学的时候,我都幻想着能和张老师一起。终于有一天,我和张老师见面了,张老师搂着我的脸说:我的小妞!我说:哎!张老师,我找过您很多次了,您都不在班,我要急死了!张老师说::我的办公室在五楼,没事去呀!我甜蜜地笑了笑,说:好呀!
我记得张老师的笑非常美,像一朵花,她和蔼可亲。我非常喜欢她最美的笑容。
亲爱的张老师,和您在一起就是我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