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着那抹微笑出发作文
伴着那抹微笑出发生发火文
我觉得在这个世界上,我妈是对我最重要的人,我想让她看到我最好的一面。
——题记
草是嫩绿色的,树是新绿色的。在东风里,在阳光下,所有的一切都那么富有诗意。她在阳光下、在田野里走着,她的笑脸如同轻风,一路上,伴着那抹微笑出发。
我挽着母亲,抬头仰望,湛蓝的天空被浓密的树叶遮住了,我和母亲走着。“你看,你看。”我摇着母亲的手,她微微笑着,我站在她的身旁只能看到她的侧脸,她的脸颊微红,一双眼睛很有神,她的眼角已被岁月留下了痕迹。
她在对我笑着,阳光微微透过树叶照在她的脸上,她像是对我说着什么,我尽力的回忆着却已经想不到她说着什么。“小酒窝,长睫毛,是你最美的记号。”母亲总喜欢问我“最近学习好吗。”“和朋友相处的怎么样?”我老是嫌她烦人,现在想来真的是后悔。太阳落了山走时顺路把天空染成了红色,她牵着我的手:“再走会。”伴着他那抹微笑我健忘了所有的不快,走着出发着。
小时候总认为母亲是个超人无所畏惧,后来长大了才知道这个强盛的女人曾经也是一个小姑娘,妈妈是什么让你这样强盛,是岁月仍是爱?
我曾经想象过母亲牵着我的手,脸上挂着笑脸,路上遇到街坊领居她可以骄傲地向别人说:“这是我女儿。”
在与人相处时,在风雨之中,在出发的路上总忘不了母亲的那抹微笑,我觉得伴着那抹微笑出发或许是我最幸运的事了。
成功的时候谁都是朋友,唯有母亲是失败时的伴侣。与我而言,我的妈妈是世间最夸姣的人,她给了我一切,我但愿未来我也能给她一切。
我觉得在这个世界上,我妈是对我最重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