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欢笑声作文400字
“哈哈哈”教室里炸开了锅,到处都弥漫着笑声。原来,教室里正上演着一场激动人心的“椅王”争霸赛。
在嘻嘻哈哈的笑声中,音乐响了起来。同学们有的提心吊胆,小碎步地向前走,有的自信满满,大踏步地向前走,有的目光火热,眼睛死死地抓住那五颜六色的椅子。
“停!”老师尖锐的声音响起。林同学想抢前面的椅子,可是人家早已跷着二郎腿,笑眯眯地望着他,他又立马转身去,可后面的椅子也被其他同学抢先了,他只好使劲眯着眼,勉强地露出一个微笑,悻悻地离场。
经过轮番“厮杀”,场上只剩我和王同学了。老师的音乐再次响起,我和王同学紧张地周旋着,谁都生怕离开这只椅子似的。突然音乐停了下来,我心中暗喜:哈,天助我也!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这时,椅子好就在我面前,我一个劲的坐下去,正向王同学投去一个皎洁的微笑。
在一阵阵哄笑声中,音乐再次响起。新一轮的“椅子”争霸赛又将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