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微笑着走向你作文
玄月的风仍有盛夏的热气,树枝上的蝉鸣,依然叫唤,毫无停息的意思。我穿过喧嚣的人群,走进了目生的教室瞬间,原本有些慌张的心整理时安静了不少,找了个角落默默坐下,看着周围欢笑的人群又有几分尴尬……
教室里的人愈加的多,吵得有些不耐烦。人群中一眼便望见了你,满面东风,笑起来露出的两颗虎牙,颇有几分俏皮。
你好像留意到了我,那个一直盯着你发呆的我。只见你渐转了脚步走向了我。我有些吃惊,瞬间变得慌张起来,假装收拾东西,眼神仍会不经意地瞟向你。那样的你,笑得如沐东风,四月的溪流,潮湿了我的心,仿佛身旁的一切全都只剩下你和我。你离我越来越近,我的心也愈加地炙热。在你伸出手的瞬间,我的心像是一瞬间休止一般,只听得“你好啊!”声音清爽、响亮,带着细腻的声线,喉咙一紧,下意识地回答“……你好”。
就这样,我们熟悉了彼此,我们的相遇让我改变了良多。我变得十分乐观爽朗,我变得无话不说,走到哪都要在一起,徐徐的我们成了最好的朋友。
后来,我发现这样的你也有十分脆弱的时候,那时的你愁眉苦脸,闷闷不乐的样子,让我很难过。
我拿出了一些零食,叫唤了一声。你好奇地望了下我,那个笑得没心没肺的我,拿起手里一大包零食在你眼前晃了晃,脸上的笑脸收不住的绽放,露出的两颗大门牙倒是显得滑稽。
我走近你,越走越近,脚步也是越来越快。
我这样笑着,你又像是被我感化似的,也笑得没心没肺。
我望着你,笑脸逐渐清淡,好像,感到了欣慰……
我微笑着走近你,像是曾经你微笑着走向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