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乐章
天地之间,生命总是让人心动。在这美丽的地球上,无论是参天大树,还是无名小草,无论是狮子老虎,还是病毒细菌,无不在演绎着生命的多姿多彩。
我们人的生命是父母给予的,既然我们来到了这个世界上,就应该好好使用自己的生命。我们在感谢父母的同时,也应该珍惜自己的生命。等到你的生命快要结束时,你依然可以问心无愧地对自己说:“我来到这个世界上,没有白来,我使自己的生命发挥了无限的价值,我为自己感到骄傲!”那么也不枉你来人间走一回。可是在全世界六十亿人口中,有多少人的生命有价值,有光彩?有的人享受荣华富贵的奢侈生活,整天云里雾里过日子,他们做了什么?有的人想不开,天天去自杀,这种人是最被人瞧不起的!有的人穷困潦倒,因此整天蓬头垢面,不修边幅,在很多人面前抬不起头,那么我告诉你,你根本就是窝囊废!还有些年轻人,靠泡网吧,打电子游戏机混日子,不学无术,我只想问你们,你们对得起你们的父母吗?
人的生命总是很短暂,你会看着她的变化长大,你也会慢慢老去,生命也终有她完结的那一天,不要在乎生命的长短,而要在乎你自己活着是否有意义,有价值,你必须让自己每天都过得充实,每天都能有很多收获。
人是万物的灵长,生命中最瑰丽的花朵,我们以极小的概率,幸运地来到了这个世界上,但生命也十分有限,我们要体会生命的可贵,热爱生命,热爱自己,让自己的生命更加美好!
时间老人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请大家从现在起,不要虚度年华,不要枉费自己的生命,就像居里夫人说的:“让有限的生命发挥出无限的价值,使我们活得更为光彩有力!”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弹响生命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