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撕下蓝色花瓣说:“飞吧,飞吧,我要世界和平,富强!”
我会撕下红色花瓣说:“飞吧,飞吧,我要一座大房子,我和爸爸妈妈幸福快乐的生活。”
我会撕下紫色花瓣说:“飞吧,飞吧,我要小偷把妈妈的电动摩托车还回来,不再有小偷,坏人。”
我会撕下橙色花瓣说:“飞吧,飞吧,我要小鸟自由飞翔,不再有猎杀。”
我会撕下黄色花瓣说:“飞吧,飞吧,我要人人身体健康,再无疾病,这样小伙伴就可以和我快乐的玩游戏。”
我会撕下绿色花瓣说:“飞吧,飞吧,我要小树茁壮成长,再无沙漠,尘土。”
我会撕下最后一片青色花瓣说:“飞吧,飞吧,让我们都有七色花!”
七色花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撕下红色的花瓣说:“飞吧,让全世界的失学儿童都能去上学。”撕下黄色的花瓣说:“飞吧,飞吧,让全世界的每个角落都充满温暖”。 撕下蓝色的花瓣说:“飞吧,让缺水的人民都有水喝”。 撕下绿色的花瓣说:“飞吧,让世界没有坏人”。 我会撕下青色的花瓣说:“飞吧,让世界没有害虫”。 我会撕橙色的花瓣说:“飞吧,让世界充满和平”。 我会撕下紫色的花瓣说:“飞吧,让每个人都能吃上绿色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