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生命的颜色作文
碧绿的湖水,碧绿的草地,碧绿的浮萍,碧绿的树木。这是我儿是常常作的梦。从小,那布满活力的“绿”,那象征青春的“绿”,那赏心悦目的“绿“,那生气希望勃勃的“绿”就占据着我的整个心田。
绿——生命的颜色。
然而,现实糊口中的梦确实如斯“可怕”:
大片大片的树木被砍伐,夷为平地,幢幢厂房拔地而起,原有的茂密草坪贝铲除,杳无踪影,矗立起来的是一座座高得令人眼花的烟囱。
同时工厂排出的废水废物,使原本碧绿的湖水,失去了原有的清澈,上面漂浮着一些有毒的残渣废物,使原有的碧绿的浮萍失去了往日的鲜润,涌来阵阵恶心的臭气。
竖起我们的耳朵吧!听听地球想人类发出的凄凉的呼救吧!我们怎能忍受长期糊口在烟雾尘埃之中呢?怀采取些措施,阻止这如恶魔般的污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