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拼才会赢
唐世杰
生命因拼搏而精彩,生命因拼搏而美!
拼搏,看似简单,其实却让人深思。成功者,他总是在拼搏,而失败者,则是在放弃!在漫长的人生路上,无人能一拼到底,这中间所经历的困难,是无法想象的。这时,应该坚持到底,勇于拼搏。“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毛泽东告诉我们这样的道理。而今,我们要勇于拼搏,切记,生命因拼搏而精彩!如果有一个人一生从不拼搏,那么他一生一定单调平淡,乏味无比。只有当一个人拼搏了,他在回忆时,才能感受到他所洒下的汗水是多么的有价值,他才能体会到世界的美好!
朋友,我们一起拼搏吧!让我们用坚强对付一切风风雨雨,让我们以勇敢,去面对一切坎坷!“风雨之后才能有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一番拼搏之后,我们才知道生命不止一种色彩,也只有付出之后,我们才知道,生命还有更多的绚丽!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再小的帆也能远航!”让我们一起用勇气面对一切,生命在于拼搏!爱拼才会赢!
让我们用顽强的拼搏打败一切,生命一定重在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