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朋友写一封信作文00字 篇
香港的小朋友:
你们好!
我们同在一个祖国妈妈的怀抱里,共同感受着妈妈的温暖。我们携手,一起倾听中国人的心跳和叩问!想到这里,我不由得想通过这次“手拉手”活动给你们写一封信,以表达我的一颗热情、真诚、期待友谊的心。
我叫上官思,是一个相貌平平、活泼开朗的女孩子。我酷爱读书、写作,偶尔也会上上网,我最喜欢的科目是语文,因为我觉得一篇好的文章可以抒发出自己内心的情感。也许你的爱好、兴趣和我一样,也许和我一样,也许和我截然不同,也许你是一个有着远大志向的男孩儿。不管怎么,我们身在“中华”这个大家庭里,让我们拉起对方的手吧!
我的家乡在龙岩长汀,那里虽然没有大城市般富饶,但我爱我的家乡,那里的山连绵不断,空气是那么清鲜,天空是那么明朗。家乡的美食有:烧大块、河田鸡、豆腐干等等。我的家乡的名胜古迹更是数不胜数:朝斗岩、北旗楼、南禅寺等。构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对了!我的家乡还是客家首富呢!这里的大多数人都是从三百多年前搬迁过来的。只有姓:蓝、钟、雷的才是土着人。希望你可以到我家乡来参观,让我做你的导游吧!
我在实验小学五一班读书,有机会那你可以来找我哦!我的校园风景优美。老师们是和蔼可亲的园丁,同学们是茁壮成长的小花小草。走进校园,书声朗朗。同学们都那么有礼貌,和睦相处着。
你愿意和我成为朋友吗?你愿意通过“手拉手”活动把你的家乡、校园描述给我听吗?如果愿意,就请给我回信,让我们用书信方式保持联系,成为最好的朋友!
祝: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