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朋友写一封信作文00字
亲爱的好朋友廖欣怡
你好!
你近来还好吗?学习怎么样?今天,我要在这封信里回忆发生在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
记得在小班的时候,我们在排路队。老师把我安排在你的前面,而你却一不小心碰到了我,我扭过头来,看着你,你不知所措地看着我,过了一会,你对我说:“对不起。”我笑了笑,说:“没关系。”接着,我们俩便热情地交谈起来,从那时起,你就成为了我的朋友。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就到了该上小学的年龄了。开学的第一天,我坐在陌生的教室里,看着四周陌生的同学和讲台上的老师,想念起了以前快乐的幼儿园时光。但还有一些幼儿园时的朋友也在这个班里,让我觉得不会孤单。早读课一下,我就去找那些以前的同学。突然,我在人群中看见了一双熟悉的眼睛,是你!同一个时刻,你也看见了我。我叫你来我的座位上聊天。这时,我非常高兴,因为我知道,今后,会有一个好朋友陪我笑,陪我哭,陪我渡过难关……
在前面两年,我们都从没有吵过架,也没骂过对方。可在我们上三年级的一天,发生了一件不寻常的事……
一天上午,我们正排着路队从美术教室回来。在路程中,排在我后面的你突然要跟我说件事,不知怎么的,我那天却一反常态,不想跟你说话。你对我说:“这件事你爱听不听,不听就算了。”我一听,大发雷霆:“我就不听,你能拿我怎么着,总是在路队中跟我讲话,害得我被批评,我不理你了。”一回到教室,我就给你写了封绝交信,并叫别的同学拿给你。但在那天下午,你把我叫到教室外,说:“赵奕晴,对不起!我不应该那么对你!”“其实我也有不对,让我们再做好朋友,是永远的好朋友哦!”“嗯!”
在这三年的时间里,我和你之间那友谊的桥梁已经不再脆弱,而是变得坚不可摧。因此,全班同学都知道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友谊是雨季里的小伞,撑起了一片晴天;友谊是寒夜里的一盏灯,燃烧着热情的火焰;友谊是一阵温馨的风,安慰你受伤的心灵;友谊是一块洁白的手帕,擦干你眼边的泪痕……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