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唇膏滋润效果最好?兰蔻还是YSL?》
什么唇膏滋润效果最好?兰蔻还是YSL?
对于一个有品、有味、有料的米女来说,神马季节都缺衣服,唇膏。春秋冬气候干燥,我干皮缺水,嘴唇也老是脱皮。夏天热,像我这样干皮加话唠集于一身的人,多说几句就口干舌燥嘴唇绷着。忧伤涅,什么唇膏滋润效果最好是我这样米女一年四季的要紧事儿~
碰巧小长假出去逛我购了兰蔻菁纯丝绒唇膏,同事入了YSL圆管唇膏。
有木有两家名门望族各显风姿的即视感?充满执念的我定要弄个明白,看看滋润效果最好的唇膏是什么~
颜值
兰蔻菁纯唇膏 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YSL圆管一副皇家风范,浑身冒的都是贵族气儿。ysl口红热门色号.
滋润度
滋润度、滋润度、滋润度!!!什么唇膏滋润效果最好就看此处,重要的事情必须重复bb ~兰蔻菁纯唇膏滋润度我给满分不怕它骄傲。我呢,典型干皮妹纸,唇纹也深,入手这款唇膏以后,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嘴唇干裂脱皮啦!唇纹也没辣么明显,好赞地说!ysl口红热门色号.
话说,兰蔻唇膏还是明星同款,大幂幂用它家唇膏,诗诗大婚用它家唇膏,二姐张歆艺大婚用它家Juiy shaker唇油,美呆了!
YSL圆管唇膏,全名圣罗兰莹亮纯魅唇膏。同事说YSL圆管滋润度也是杠杠滴,是不是看着要融化的赶脚~看来,滋润效果最好的唇膏是什么,兰蔻和YSL都不弱呀。
显色度
兰蔻菁纯唇膏显色度,倍棒儿。唇上不用打底,很容易上色,显色均匀,饱和。他们家菁纯系列还有个唇釉,也非常显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