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缕春风
春风拂过,闭了眼,深呼吸,我感受到了春天姗姗而来
那一缕春风拂过头发。背着书包,带着春天的活力和自信,我走在校园里,路过学校的花坛,我看见新生的绿意,我瞧见纯净洁白的樱花,我听见小猫欢乐的嬉戏声;我想起冬天光秃秃的枝丫,我忆起冬日黑糊糊的花苞,我念起寒冬里小猫的内敛与优雅。一切都变了,透过春姑娘的哈哈镜,世界校园生活是多么美好啊!这是世界名家勾勒出春天之画啊!那一缕春风拂过头发,春天来了。
那一缕春风拂过脸颊。仰起头,看着蓝天与白云。视线与阳光对视,我在春天里感受着温暖,感受着这独一无二的暖阳。春天,是个和暖的季节,她的太阳不暗淡无光,也不刺眼逼。她温柔地将阳光撒下大地,撒在花花草草上,撒在活波的孩子们身上,树林在阳光下摇摆,大海在阳光下唱歌,花草在阳光下招手。孩子们呢?勃勃生机的春天里,怎会少了他们呢?阳光照在脸颊上,好舒服。那一缕春风拂过脸颊,伸出手来想抓住它,但却只能握住一个空拳,闻到春天与阳光那清新的味道,春天来了。
那一缕春风拂过身边。春天里的楼房,竟也显得如此快乐。伸出手摸摸楼房的墙壁,手心凉凉的,手背却暖暖的,那是春日的阳光。整齐的楼房是在排列队伍,迎接春天。一栋栋花园里精神的高楼,是在向春天敬礼。春天里,楼房也那样欢乐。在人们眼里,城市的楼房有了花草阳光的点缀,也是那样可爱。春天那颗美好的心也进入了人们的心中,有了这颗心,尽管是在城市,一切也都依然富有诗意。这美好的心情化解了城市的喧闹,留下一缕春风,拂过身边。春天来了!
那一缕春风带来春意,当她拂过的时候,闭了眼,深呼吸,感受到春天的万物在生长,我们也有慢慢长大,变得更加懂事,更加优秀,象小草一样钻出土地,展现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