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优秀作文---母爱无私》
母爱无私
黑龙江省密山市八五一一农场学校六年一班 辛雨桐
大家听到这个题目,一定会觉得很“古老”吧!但是我并不这么觉得,因为伟大的母爱时时刻刻伴随着你,当然我也不例外。
还记得去年那个大雪纷飞的夜晚我感冒了,但是没想到病情发展的这么严重,那晚我发烧了,39.7℃,那时已经晚上九点多了,妈妈看我发烧的这么严重,担心极了,妈妈来不及带帽子、手套、就急忙跑出去给我买药,我一个人在家里很害怕,因为那时爸爸并不在家,大约有10分钟,妈妈顶着寒风回来了,带回来一股刺骨的寒气,我当时看到妈妈,脸和手都冻得通红,瑟瑟发抖的手中拿着几包感冒药,当时我用我的手给妈妈捂着脸和手,我心里想:这就是母爱的伟大。 等我醒来后烧已经退了,看见妈妈靠着我身旁的桌子睡着了,手里还拿着吃完的药包,天啊!妈妈竟然照顾了我一夜,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受,比用刀割还难受,妈妈为了我竟然一夜没睡。我明白了,原来母亲是最在乎自己的孩子的,我相信世界上所有的母亲都一样,因为母爱是伟大的,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这么多年为了我,为了这个家付出了许许多多,您辛苦了”。
最后,我要说:母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是无与伦比的。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