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让我更出彩作文
勇气是一个听起来很夸姣的词,但以前的我总抓不到它。
“妈,我想吃那个冰激凌!”我一脸高兴的对妈妈说。“好啊,给你钱。”妈妈笑着看着我说。“妈,你给我买呗!”我拉着妈妈的手臂摇啊摇撒娇似的对她说着。“不行,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再说了你现在都多大了?”妈妈有点不兴奋的对我说着。“那算了我不吃了。”我也不兴奋的回答妈妈。
我们都闷闷不乐的一起回了家。回到家之后,没有吃到冰激凌的我越想越难熬难过,回到自己房间把门反锁,然后就躺到了床上抱着我的小被子哭了起来……
妈妈敲了敲我的房门,我休止了啜泣,但没有回应她。“你都已经长大了,良多事情应该学会用勇气去面对了!以后想要什么就自己去买,我不会再这么娇惯你了!”妈妈大声的说着。语罢,她走了。我又哭了起来,但我知道,我的确应该好好用用勇气了!
过了几天,妈妈又带我出去买书,由于书是我自己要的,所以到了书店门口,妈妈就停了下来,我知道妈妈想让我自己去锻炼一下,所以我就问妈妈要了钱,自己进了书店。
“阿姨,我想要《花间集》这本书。”我有点小心翼翼的给买书的阿姨说着。阿姨笑着说:“好啊。”然后就去给我找书了。
对一个试着跟目生人交流的小女孩来说微笑真的是人间宝藏!拿到书后我对阿姨说了声谢谢,然后就去找妈妈了,妈妈在那里笑着看着我。我知道,勇气终于肯和我做朋友了哈哈哈。
后来,学校艺术节,我也终于肯用用勇气这个好伙伴了,我真的不可思议般的上了台表演了节目。听到观众们的掌声后,我真的尝到了有勇气的开心。
固然我以前也是个好学生,在别人眼中挺出色的,但,现在有勇气的我才是我喜欢的样子!
感谢勇气让我更出彩成为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