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尝到了苦练的滋味
10月22日,我参加了一年一度的书法考级,我相信我经过了四年的苦练,一定能考上九级的。
在四年的学习和练习中,我每天不管作业做得多晚,都坚持练习书法。记得我最苦的时候就是冬天。那个时候,外面大雪纷飞,我在家里写书法,当时我的手冷冰冰的,都快冻僵了,妈妈看了心疼地说:“休息一会再写吧!!!”我坚定地说:“这可不行,这样会写不好字的,一定要坚持练习,谢谢你的关心!”就这样经过炎寒酷暑的坚持练习,我得到了老师的赞许,老师还把我写的字给别的同学带回家照样子。我虽然练的时候感到很苦,而得到老师赞许的时候却是喜悦的。
我尝到了苦练的滋味,它虽然是苦的,但是它背后隐藏的是喜悦,是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