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成长的滋味作文450字五年级
成长的过程真是多姿多味,有酸、甜、苦、辣……
一、酸
在成长的过程中,你经历过的事不可能都事事如意。有时候你因为一件事情不顺心而感到心酸,我曾因妈妈不同意我玩游戏而伤心了半天。
二、甜
在时光的长河中,你在长大成人的过程中一定会有成功的喜悦。我6岁时学会溜冰,那时,我一跳三尺高,满心的喜悦,让我至今难忘。
三、苦
苦,这个字我相信大家应该是已经再熟不过了,有受伤的苦,失败的苦,事不从心的苦。我在学漂移板的时候有N次摔在地上,有N次被迫追漂移板作文,让我满身是伤,真是痛苦。
四、辣
辣的话,只要你不去作死,你就不会有什么大事情。就拿我来说吧,在五年级的暑假,我的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打电话给好朋友杨喻豪,让他来我家里玩。我们去买了小鞭炮在家里放炮,结果弄的家里地上一团团的黄色。我拿着拖把边打边拖,就这样我们拖了大半天,弄得地上全是水,全身是水。地拖好了,我们看着对方满身是水不禁笑了起来。但是,爸爸妈妈回来了,我的后果可想而知。那感觉,一个词,火辣辣。
这就是我成长的时候经历的酸、甜、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