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校作文400字
美丽的校园像一棵葱郁的大树,我们像快乐的小鸟栖息其中——我们共同学 习,共同游戏。可是,雏鹰总要离开大树的怀抱,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飞翔。现在我即将毕业,离开母校,我依依不舍。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着它的成长;小草感恩大地,因为大地给它生存的空间;我要感恩我的母校,因为他叫我为人处事和掌握知识的本领。
时间像匆匆的流水,飞快的离去。回忆像一丝暖暖的春风,吹过我的心头。又似一股甜甜的泉水,流过我的心间。一转眼,我已经上初一了,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长成一个充满梦想的少年;从一个A,B,,D都不懂的小学生,成长到一个能用英语写文章的中学生; 从一个只会1+1=2小学生, 成长到一个能列方程会做几何的中学生; 从大字不识一个的小学生, 成长到一个能写600多字作文的中学生,这一切都应该感谢我的母校--博鳌小学,和全体老师。 难忘离别时的眷恋。在这里,我们曾经有过彷徨、快乐、感动、失败和成功;在这里,我们学会了做人、做事和做学问;在这里,我们沉淀着浓郁的书香;校园内,飘逸着爽朗的笑声;峰华小学的一草一木都铭记着我们的欢歌笑语。晨曦与繁星可以为证,教室可以为证:在这里,我们度过了自己最宝贵的青春年华!我们应该感恩母校!正是她以恢宏博大的学术底蕴,教会我们为人做事的道理和为国奉献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