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坚强的孩子
我是一只坚强勇敢的“喜羊羊”。
我个子不高,但还较强壮。一双浓眉大眼,小鼻子可灵啦!红润的厚唇显出了一脸的憨厚,再配上一张可爱的带酒窝的小脸,一位帅真的男子汉就立在你的面前了。
一次升旗时,由于意外,我的头部被国旗的钢杆砸破了,流了一滩血,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大惊失色、不知所措。我也不例外,但我马上明白:哭,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反而会加速血液流动的。所以,我停止哭泣,淡定了下来,配合老师赶往医院。当检查结果告知我无脑内受伤时,我不顾老师的劝说,忍痛回学校参加考试。你们说,我坚强吗?
还有一次,我发着高烧,妈妈心急如火,一边照顾我,一边焦虑不安。这时的我,虽然很难受,但看到她这么担心,就强作镇定地说道:“没关系的,妈。你不用担心,我一个堂堂男子汉,这点小病算什么?”接连几日的高烧,我咬牙坚持住不吭一声。在我的坚强中,远离我而去,我知道了:病魔也畏惧坚强呀!
同学们,做一个小小男子汉就必须得坚强、勇敢,才能乘风破浪,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