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让糊口更出色作文
良多事情都能让糊口变得更夸姣、更出色,好比:读书,让糊口更加有趣;音乐,让糊口布满活力;诚信,让糊口布满秩序……但我以为,体育——才会让糊口更加出色。
体育可以让人们变得更加健康,让糊口更有趣。在枢纽时刻,体育甚至还可以救人。这也让我想起了一件事,在一个炎热的夏天里,以前的我并不是像现在的这样,那时我的身体情况很弱。我的妈妈就让我去学游泳,三年级的我由于很怕水,一在水下呆久了,听不见声音,我就很害怕。在去上课的路上,我逐渐地说服着自己,最后克服了这个难题。
可是到了游泳馆,我仍是有一点害怕,浑身发抖。这时,张教练对我说:“你好,以后我就是你的游泳老师了。游泳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你只要对水不害怕,就没有问题。”在张教练的鼓励下,我下了水,慢慢地真的不害怕了,还开始喜欢上了游泳这个体育运动。老师教会了我如何在水下呼吸,如何在水中每游两下就抬头呼吸一次……
跟着时间的活动,我在学游泳的第七节课学完了蛙泳。我的身体情况也在慢慢地变化,而且越来越好。
通过学游泳,让我正视起了体育,假如没有良好的身体情况,那么我们什么也做不了。记得有一次在家里看电视,讲述了发现一起溺水事故,这让我越来越正视游泳。也许,以后游泳会成为我最喜欢的体育项目之一。从这件事也看出了体育在糊口中的重要性,体育无处不在。
体育可以让我们拥有一个强壮的体魄;体育可以让我们的糊口发生变化。
体育——让糊口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