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坚强的自己作文
今天,又是夸姣的一天。天空万里无云,是军训的好天色。今天可是我们军训的最后一天,是我们会操比赛的日子,我呼吸着早晨的清新空气,带着高兴的心情走向学校。
转眼间,又到了军训时间。我们快速排好队,朝操场走去,刚走出教室,我才发现刚刚仍是晴空万里的好天色不见了,天空正下着小雨,同学们个个用手捂着头,奔向操场。“同学们站好,不许把手放到头上!”教官大声喊着。可大家好像没听到教官的吼叫。无奈教官只好带我们回教室。过了一会儿,雨停了,会操即将开始,我们满怀决心信念地走进操场。“跨立!”全体同学都同一了姿势站好。“一、一、一二一……”这是三年级的同学口号声,他们好像健忘了不能喊口号的规则,响亮的口号声回荡在校园里。紧接着是四年级和五年级都出场了,我觉得他们表现得不错。最后轮到我们出场了,天空不作美,偏偏在这时下起雨了,我很紧张,要是有同学又把手伸到头上去怎办,我们志在必得的第一名就没但愿了,我真替大家着急啊!“齐步走!”只听教官一声令下,整洁的脚步声响彻校园。大家的表现出乎我的意料,竟然没有一个人因下雨而受到任何影响,个个象真正的小士兵一样站得笔挺,走得整洁。
会操结束了,我们如愿以偿地获得了第一名。回想军训的日子,固然有苦有累,但更多的是甜。我们靠自己的努力取得了成功,这是最宝贵的。同学们在军训中得到了锻炼,大家变得坚强了,不再是以前的“小天子”、“小公主”了,我们是能吃苦刻苦的小军人!我们能发扬解放军叔叔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我们学会了解放军叔叔的坚持不懈,我们明白了“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真正含义!
军训固然结束了,但是解放军叔叔形象永远留在我的心中,从此以后,我决心要做一个坚强的小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