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坚强作文
小的时候,我们就像一个脆弱的天使,张开两只雪白、锦绣的翅膀,从天堂来到人世间,在这里进行了第一次地翱翔,自由地在天地间翱翔。然而,突如其来的狂风雨却打中断了我们的双翼,从此,我们只能忍着痛苦悲伤在人世间生存……
在人世间,我们是一个个无邪无暇的婴儿,糊口在父母与家人那暖和的臂弯里无忧无虑的玩耍,幸福快乐地过着。跟着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我们一每天长大,我们上学了,结识了许许多多的新朋友。然而,原本是脆弱天使的我们,如何禁受住岁月的考验与挫折?
我们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要坚强!但在我们原本糊口的地方,是那么宁静,那么夸姣,没有硝烟,没有挫折。这人世间的一切让我们惧怕又不得不勇敢的去面对。
面对无数成长道路上的挫折,我们无从适应,这时除父母外,一个个为我们引路的天使泛起了,他们未必穿戴白色的衣服,但他们身上都披发发着迷人的光线,他们都有一个锦绣的名字——老师!
老师教会了我们坚强,教会我们知识,教会我们以前不会的一切。在他们和风细雨的教导下,我们走过了一年又一年,知识点的转折迎来一位又一位的新老师,他们仍旧耐心的为我们解答疑问,专心地教导我们知识。他们仿佛未曾改变,仿佛就是以往的老师,但不是、他们拥有统一个光荣的名字,有着同样光荣的责任却不是同样的人……
人生的故事告诉我们:越长大就越坚强。是的,当年脆弱的我们,羽翼稀疏的我们,现在已是羽翼饱满的天使,像我们原来的爸妈一般。现在的我们无所惧怕,以可以在天地间自由的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