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坚强的作文
记得小时候在老家的时候我正在外屋取苹果,忽然冒出一只很大的蜈蚣吓的我抱着苹果撒腿就跑,一边跑嘴里一边喊着:“妈妈,妈妈,这有只大蜈蚣!”妈妈急匆匆的赶了过来一脚踩死了那只大蜈蚣,我看着那只死了的大蜈蚣心里才安静了下来,但是还想着这件十分可怕的事情。结果晚上作了一个令人害怕的恶梦,梦见那只大蜈蚣爬到了我的身上,一下子就把我从梦中惊醒了。真是一年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呀。
可现在就不同了,那次我看见一个身体庞大,拥有像针一样的锋利的爪子的庞然大物,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大甲由,简直比那只大蜈蚣还可怕得多。可我并不怕它,我一把把它捉住向天上猛的一扔,甲由在空中悬了一会又飞快的掉了下来,摔了个半死,我又猛的一跃把它踩得头都掉了下来,直到它烂了为止我才停下了脚步。
晚上我把这件事一字一句的说给了妈妈,妈妈兴奋的夸我提高了,我听了心里比蜜还甜,自己也在不中断的羡慕自己,由于我学会了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