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坚强的作文
去年的三月十八日是我最难忘的一天。由于那天我骑车子摔倒了,把胳膊摔骨折了,于是我住进了病院。
经由多次牵引没有成功,医生决定给我动手术。做手术的前一天晚上,我心里非常害怕,由于听说只能我一个人进手术室,家人不能进去,我也不知道进去后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妈妈对我说:“别怕,要学会一个人去面对,要学会坚强,妈妈固然不能陪你进去,但心会时刻陪伴着你,我就坐在手术室外面等你”。
第二天,我被车推着去手术室,妈妈牢牢地握着我的手,手术室的门终于关上了。我心里仍是很紧张,护士阿姨和我温柔的说着话,给了我很大的安慰,大夫给我打了麻醉针。我心里想着妈妈说的话,不知不觉,模模糊糊地睡着了……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已经躺在病床上了。固然伤口很疼,但我心里仍旧感到很兴奋,由于我学会了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