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坚强让我记住了你中考满分作文
你离开了这个舞台,是带着遗憾。你止步五强,是谁都没有想到的结果。你没有哭,说你很快乐,但是我的泪水仍忍不住往下流。
你在走出舞台之前,只留下一个干净的笑脸,是那样夸姣。
那夜,我失眠了。从来,都是一个爱哭的女孩,不坚强,也不想坚强。你那样一个优秀的歌者,那样凄美的声音竟然惨遭淘汰,我在床上翻来覆去回忆着你的一切,试图寻找一丝慰藉。
记得第一次听你唱歌,并不是太喜欢,也许是由于太凄凉了。那样凄美的声音但是,无意偶尔看到你的一则报道,说你患耳疾,声音大了会听不见,声音小了会听不见。去练歌时,老师说这样的歌手我会建议他转行,但他音色很好,就是听不见自己的声音。在采访时,我发现即使是看起来比较忧郁的你,也依然会调侃别人,整理时心中似乎有什么被触动了似的,对你布满了爱。对你的那句话,我除了打动仍是打动,“就怕当贝多芬了”。
比赛当晚,你仍旧自信出场。一首《遇见》感人至深,我知道只有专心灵歌唱的选手才会给人那样大的震撼,我明白给我这种震撼的只有一个人,就是你。
整理时,翔坚强的呼声漫天遍地席卷而来。
你的坚强,让我记住了你。所以,我越来越想知道你的所有。
才知道在你刚参加比赛时,人气不高,评委也对你不满。你精心创作“有朋友的朋友一腾飞”,却被评委以为画蛇添足,高傲自大。而你却吸取教训,执着地坚持你的音乐。
当你的努力终于被人们看到时,你的呼声整理时跃上榜首,我知道这一切来之不易,是你用你的坚强,你的执着换来的。
对你的坚强,我的感悟又深了一层。
是啊,你是那样坚强。你喜欢音乐,你喜欢做自己,你想上音乐学院,但家景贫寒,但你却不抛却,凭自己的努力考上音乐学院。面对高昂的膏火,你的父母望而兴叹,不让你去,那时,坚强的你哭了,你爱音乐,太爱了。于是,你参加了快乐男声,这是我后来才知道的。
翔坚强,在我心中的形象徐徐清楚。
《归去来》唱的精心动魄,笼罩在一片烟雾中,看到你和郁可唯的表演,那种告别的凄惨,那种恋人天各一方的苦楚被演绎得美仑美奂。你的声音有种干净的特质,让人听了就觉得整个世界都悬在空中,忘却了所有,只在你的歌声构建的意境中流连,悲伤。接《留着泪说分手》《眼色》···对你的歌声,我已经到了不能自休的境地。
你淘汰后的几天,天天都有你的新闻。直到礼拜五,才有对你的正面采访,你却仍旧一脸笑脸,说你很快乐,只是比赛没走到最后,有些遗憾。还鼓励“香橙”们不要伤心,说这样你也可以休息耳朵。
忽然,脸上的泪水忽然休止了,应该是被你打动吧。我忽然明白了坚强的含义,不知怎地,却突然发现自己学会了坚强,应该是受你影响的吧。
我笑着听你说话,不再伤心。由于你都不伤心,而且我相信翔坚强不是盖的,你还有那么支持你的“香橙‘们,她们高呼:陈翔不离,香橙不弃。
我相信你会越走越好,陈翔,加油。
你的坚强,让我记住了你;你的坚强,让我学会了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