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坚强让我记住了你作文
多彩的人生,只应有挫折的陪伴,你陪随挫折的坚强,成为了你最锦绣的亮点——题记
小草之所以青翠欲滴,是由于有雨露的陪伴;大树之所以参天而起,是由于有大地的的陪伴;鲜花之所以芳香迷人,是由于有阳光的陪伴;人生之所以丰硕多彩,是由于有挫折的陪伴;而你之所以成为我的榜样,是由于你有坚强的陪伴
贝多芬,德国闻名的音乐家。对于一个音乐家来说,听力最重要。然而贝多芬却丢失了它,但他后来仍是成为了妇孺皆知的音乐家,并著有《田园交响曲》《英雄》《命运交响曲》等乐坛是不朽之作,为什么?由于坚强!面对耳聋的生理缺陷,贝多芬想过抛却,但是,坚强重燃了贝多芬的创作热情,并且使贝多芬成为了一代乐圣。
贝多芬,你的坚强让我记住了你!
霍金,闻名的科学家,全身只有几根手指能够作一些简朴的运动。残疾,对于一个人的打击其实是太大了。但是霍金在挫折眼前没有抛却,没有退步,反而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努力工作,解开了一个有一个的谜团!坚强。让霍金的糊口布满了活力,布满了阳光。布满了但愿。同时也铸就了科学史上的一传奇人物。
霍金,你的坚强让我记住了你!
张海迪,一位残疾人士。自小受到架空。学校不愿意收她,同学也不愿意和她说话,而对一系列的挫折,他涓滴不退缩,反而更加自强不息。在家里自学。她身残志坚,理想弘远,自学成才,终极被名校录取。张海迪的成功之路完全是由坚强铺垫的。
张海迪,你的坚强让我记住了你!
坚强是灯,照亮黑暗的人生之路;坚强是路,引你走到黎明。成功之花虽然锦绣,但它的养料都是汗。是血,是泪,是坚强!
你们的坚强,让我记住了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