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出来的艺术作文
上周梁老师让我们带块早餐饼到学校。我猜想是品尝饼干的各种味道吗?仍是吃饼干大赛呢?这让我百思不得其解。今天梁老师居然让我们咬饼干,不是吃,也不是品尝饼干。而是把饼干咬成各种各样的图形,这件事情让我惊疑不已。
流动开始了,梁老师在黑板上画出了衣服、五角星、爱心图形。我拿着饼干冥思苦想,终于想出了一个蘑菇,由于有些蘑菇是草药。于是我小心翼翼的咬着,慢慢的蘑菇饼干就从我的嘴巴里诞生了。我就这样一直坚持着,不久就咬出了块饼干。图形咬好了,胡老师来给我们照相。到了我拍照的时候,我就用牙齿磨擦饼干。忽然,我闻声梁老师叫我的名字,并对我说:“站上来展示你的饼干作品。”我站起来拿着饼干向讲台走去。站在讲台上,我将自己的饼干向同学们展示,并拍下了贵重的照片。我心情激动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通过这堂课,让我知道原来艺术是可以造就各种各样的珍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