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文化艺术节作文
两年一次的外语文化艺术节是我校的一项至关重要流动。听老师们说,外语文化艺术节的重要性高于一切考试。
我们郑州外国语中学将在今年开展第十四届外语文化艺术节的汇报演出。
参加过第十二届外语文化艺术节的哥哥告诉我:“外语文化艺术节由七八两个年级的全体学生介入,是一台由你们自己编排、主持和表演的大型文艺演出。将会在省人民会堂出色上演,并用中英德法日种语言进行主持。旨在培养学生的双语特色和个性特长。还有一个异域风情展是全班动员制作一个国家的墙报,外语风貌展更是表现了你们的外语水平。”他还告诉我说“第十二届外语文化艺术节从开幕到闭幕历时十天,共分外语字画比赛、外语课本剧表演、外语公然课大赛、艺术节节目汇演四个阶段。为了能在预选赛上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各个班级早在两个月前便着手预备,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你们这一届应该也是如斯,但是一定会做得比我们更好……”
接下来,我就要说一说我们选的国家是爱尔兰共和国,简称:爱尔兰。它是一个西欧国家,西临大西洋东靠爱尔兰海,与英国隔海相望,是北美通向欧洲的通道。爱尔兰人属于凯尔特人,是欧洲大陆第一代居民的子嗣,有000多年历史……(以上为资料,中英皆有)可是,资料查的太多,往墙上抄写时却犯了难,墙就那么大,而资料有太多,在墙上画什么抄什么,就让我们讨论了好长时间,结果就是:不好就擦,擦完再写(画)。约两三个礼拜后,在20xx/4/24晚上终于完工。
期待这次的外语文化艺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