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充实而快乐的一天
今天上午,语言班开课了,我们有很长时间没有见我们的语言老师了,所以我就放弃了打乒乓球,去语言班看我们的老师。老师说:“巧得很,这个老师跟我是同名同姓,都叫李晶。”
见到我们的李老师,我真高兴!
下午,我去打乒乓球了,教练让我和徐海超、王明乐、张伟和姚宏宇打比赛,第一个我跟姚宏宇打比赛,他发的球一点都不转,我一打就过去了,最后三比零我赢了;第二个我跟张伟打,她发的球很低,但是一点都不转,三比零我赢了;第三个我跟徐海超打比赛,他打的球很转,三比零我输了;第四个我跟王明乐打比赛,他发的球,是发出来后还往后退呢,不过我还是以三比二输给了他。
我们给教练报的时候,徐海超老大,王明乐老二,我老三,张伟老四,姚宏宇老五。
这就是我在新学期里,充实而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