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的中国梦》。当有人问,你的梦想是什么时?我会大声的说:我的梦想是我要成为一个科学家。尽管我没有过人的才智,没有严密的思 维,也没有特别准确的判断力,但是我仍不会放弃努力。尽管这个梦想距我很遥远,但我仍不会停止追求。尽管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会有很多挫折和无数的磨难, 但我仍不会灰心丧气。因为我相信,只有经历困难和挫折,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以前,每当我看到科学家们令人瞩目的成就时,总会感到羡慕 和敬佩。是他们,推动了社会的发展;是他们,使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提高;更是他们,为祖国的发展赢来了一个崭新的明天。因此,我想成为一个科学家,成为一个 对国家有贡献的人。每当我看到浪费时间的人时,我会为他们感到惋惜;每当我看到灰心丧气的人时,会为他们感到悲哀;每当我看到不务正业的人时,我会感到愤 恨。因为他们没有看到自己的价值,没有属于自己的梦想。这样的人生,是没有意义的人生。而我,至少有一个梦想,一个目标。有了这个梦想,我就会一直努力下 去,永不放弃。有了这个梦想,就等于把握了自己的人生航向,不会再迷失方向。有了这个梦想,就好象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一直通往胜利的顶峰。我的梦想0字
雄关漫道真如铁,是对梦想的追求;而今迈步从头越,是对梦想的执着!我有梦,中国也有梦,我的梦就是国的梦。来吧,让我们携起手来,响应时代的号召,为了美好的明天,为了光荣的未来,前进!我的梦,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