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我的梦想400字
《2017我的梦》
2017•我的梦
今天,我走出家门,走在那被雾霾笼罩的大街上,心中不由的升起一丝忧虑。此时此刻,我多么想用绚烂的画笔在纸上涂鸦,绘画出我的梦——蔚蓝的天空,明媚的阳光,新鲜的空气,清清的小河,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脸……一幅多么令人向往的图画呀!
正当我们中国一步一步奔向小康社会时,正当人们享用高科技带来的好处时,正当中国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时,雾霾却成了生活中令人忧虑的事情。
雾霾,是一个可怕的白色恶魔,它把高山、大海、大地都隐蔽了起来,使人们的正常生活受到了严重的影响。据11月日环境保护部通报,从11月2日起,我国东北、华北地区出现了大范围重污染过程,最大面积达到63万和3万平方公里。污染范围覆盖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等7省市。从4日晚起,北京大雾弥漫,受雾霾影响,首都机场航班大面积取消。11月4日晚,国泰航空从香港起飞的X312航班原计划20时20分在首都机场降落,但由于首都机场被大雾包围,能见度低,在尝试降落3次未成功后,该航班又返航香港……
讲到这里,你一定十分憎恨雾霾了吧?那么雾霾的主导者是谁呢?是我们自己。虽然国家多次强调要保护环境,可是还有一些人,为了一己私利,大面积的森林植被被破坏,大量的废气烟雾排到空气中,大多数的河流被污染……为了我们共同生存的家园,我再次呼吁:请不要再破坏环境了。让我们拿起铁铲、水桶、种子,多种植树木、花
草,让荒山披上绿衣,让风沙狼狈而逃,外出尽量环保通行。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保护我们懒以生存的家园吧。
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一定会实现我的梦想——把雾霾赶出中国,让中国像我用彩笔绘画出的一样美丽!一起努力吧,让幸福的笑脸永远洋溢在人们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