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曾听人说:“人因有梦而伟大。”有些梦想虽是遥不可及,但人类登陆月球不也实现了千百年来的梦想,足以证明“事在人为”。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位音乐家,在学校参加竖笛队,从刚开始的完全不懂到能正确吹出音符,每首曲子从生疏到不看谱亦能如行云流水般的顺畅、悦耳。歌曲就像是我为他们穿衣、精心打扮,在我手中才诞生的新生命,而音符飘荡在空中,美妙的旋律拥抱着我,从这当中,我得到莫大的喜悦。 我也被钢琴美妙的和弦、悠扬的琴音吸引,所以报名钢琴课。看到别人弹奏,十指在黑白琴键飞舞跳跃,和弦的装扮、衬托,歌曲就犹如牡丹、玫瑰般的华丽,无论是快乐、哀怨、轻快的、激昂的;各种情绪,钢琴都像变魔法般能表达的淋漓尽致,因此,我乐于投身其中,纵然要练千百首才能锻练出精湛的琴艺,相信只要努力不懈,终有美梦成真的一天。
音乐家奏出乐器的精华、创作的歌曲,这些都能带给人快乐、愉悦的心情和安慰人的心灵,是上天给世人最美丽的礼物,也是我的
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