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
禄丰县金山小学三
()班 张榕倩
每个人都有一个多姿多彩的梦,我也不例外。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伟大的科学家。
如果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许多东西,为人民做出贡献。如果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药,这种药是在战争的时候吃的,人们吃了它就不会打仗,反而会成为好朋友,这样世界就和平了;如果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出一种机械鱼,如果有人落水了,它会自动开机,潜入水中,像鱼雷般地冲了过去,把落水的人救起来;如果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出一种星光灿烂的夜空,让人们看看太空宇宙的奥秘;如果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万能胶,在做海堤和垛墙的时候,就一点儿也不累了。只要轻轻的一粘就做好了,非常坚固耐用。即使一颗小行星撞到了,但是里面的人会毫发无损;如果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万能眼镜,如果盲人戴上它,也能看见一切美好的东西......
从今以后,我一定要持之以恒,奋发图强,争当人民的科学家。
我的中国梦!相信我们少年的梦,就是祖国的未来,让我们为了祖国的伟大富强,去实现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