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我的梦(100字)作文
我是一朵娇弱的小花 虽然弱小,但是有梦 虽然弱小,但很强大 虽然弱小,但从不怕 风儿运载我的梦 鸟儿歌唱我的梦 我的梦从不只这些 你说我野心大也好 他说我活的狂也罢 天不怕地不怕 我活的潇洒五年级:陶馨悦 篇一:我的梦想【9篇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人想当一位作家,有人想当一位飞行员,有人想当一位老师,有人想当航天员??而我想当的职业却是兽医。
兽医可不是像医生那样给人类治病,兽医是专门给野兽之类的动物治病的,比如:大象、狮子、老虎什么的。我想做兽医的这个梦想,是我七岁时产生的。那时的我特别喜欢小动,所以常叫爸爸给我买,如:小鸟、小鸭和小白兔等。可是大部分小动物因为生病都死亡了。我非常伤心,于是就有了当兽医的心愿。妈妈如果知道了我的这个梦想一定会阻止的。因为妈妈本来也养过一只狗,但那狗曾咬过一个人,妈妈赔了许多钱,妈妈从此以后就不喜欢小动物了。可是我希望妈妈能喜欢小动物,这样她才会支持我去实现梦想。我曾经在电视上看过一个广告,广告上说一个小时就有一种动物灭绝,我听了好难过,好痛心,所以我一定要治好更多的动物。我不仅想当兽医,而且我要开一所动物医院,这个动物医院里有一个大草坪,大草坪又划分为许多小草坪,这样做是为了让不同种类的动物生活在各自的草地上。动物医院有许多房间,这些房间有的是仓库,专门用来装动物的食物;有的是手术室,专门用来帮受伤的动物治疗病痛;有的是“教室”,专门帮动物学习知识、提升智力的??
我梦想的职业——兽医,还不错吧!虽然现在梦想离我这还很远,但我想只要我认真学习,就一定能让梦想成真的。
人民子弟兵不但可以保家卫国,还能维护世界和平。抗美援朝时期,人民子弟兵保卫了邻国的领土完整和人民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