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浮弦,梦似回旋。信之坚念,相信自己。
人生中最认识但离我们最遥远的词便是“自信”。顾名思义:相信自己。当这种信念被千百次测试磨灭得零零碎碎,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坚持,可是心中有一个声音:相信自己,坚持心中的梦想,成功离你不远。
冬日,寒冷的风瑟瑟的在空中夸耀着她强盛的气力,风徐徐的透过缝隙穿入身体,刺入骨髓。想起当初的自己,满怀自信,带着憧憬的心情,步入初中的校园,三年的时光,角逐的游戏决定了我失败者的身份。一时间,仿佛梦碎了,理想幻灭了,一切的一切,夸姣的世界,蓝天白云,在我看来,这一切都与我无关,我是被这万千世界遗弃的人。曾经的辉煌,已是昨日黄花,不会再现。当努力化为泡影,“沙沙”的落叶恰似在为这苍莽的心作点缀。
日子一每天在失魂落魄中渡过,深夜的被窝里不知不觉湿了一回又一会。漫无目的地走在人隐士海的大街上,看着最认识的风景。街口一角,看见一个玩音乐的乐队,只有三个人组成,但他们不同凡响。他们每个人个头矮小,不知道是生成的残疾仍是后天的。
每个人手中都拿了一种乐器,专心的表演,不知道是他们的声音有吸引力仍是其他的什么原因,很快便聚成了一圈人。徐徐地,我退出了,默默的走出了人海。眼中闪现出那一幅幅画面,刹那间,我好像悟出了什么。音乐人虽有着缺陷,但仍旧执着的追求。他们一路上一定受到过别人的嘲讽、轻视,可他们一路坚持。我们尚且健全,正值青春年少,为何轻言抛却?自信,应该是我们的代名词。每一次就算受伤也不闪烁泪光。固然我没有一对翅膀,我仍然可以怀揣梦想,相信自己,飞向远方。
相信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