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元旦文艺汇演00字
难忘的元旦联欢会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我们班举办了元旦联欢会。节目还没开始,同学们有的在台下叽叽喳喳的说话,有的开心地吃着自备的零食,有的玩悠悠球……
铃声一响,老师来了!同学们立刻从连大炮声都听不见的混乱,变成连掉根针都听得见的安静中。
首先,由主持人说开场白,他们声情并茂的说着主持词,同学们听着,情不自禁地笑起来,气氛顿时变得热闹起来。联欢会正式开始了。今天的节目可真多啊:有唱歌、跳舞、小品、诗朗诵,真是五花八门,丰富多彩。唱歌、朗诵我们听得津津有味,相声我们听得哈哈大笑。
当然最好玩的是小品“傻子上学”,王子奕演傻子,其他人演老师和同学,他们演的非常投入,就像真的一样,尤其是王子奕,学傻子学的真是惟妙惟肖啊。我们就这样兴致勃勃的观看了一场又一场精采绝伦的演出。
每当看到这布满气球的教室,我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留恋。生动有趣的联欢会结束了,我却久久难忘。
难忘的元旦文艺汇演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滨海小学首届文艺汇演即将开始啦!
今天真是个晴朗的好日子,寒冷的风卷着一丝丝阳光向我们问好。滨海小学的一千多名师生盘腿坐在宽大的塑胶操场上,等待着演员们带给我们的惊喜。
锣鼓声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帷幕,首先琼剧表演。退休老师一开口,全场顿时鸦雀无声。这位老师唱曲时不慌不忙,字正腔圆,有板有眼,真是别有一番风味。更令我惊讶的是,身为美术老师的符老师,居然对戏曲也也研究,他吐字清晰,表演得声情并茂,他们博得了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家的精神面貌健康向上,精神生活丰富多彩啊!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舞台上传来“凤凰传奇”演唱的一首充满活力的歌。回过神来,舞台上的孩子们也同样充满活力,也许是因为有活力的原因吧,人们感觉到风,是暖的;地板,是暖的;人心,也是暖的。我们的童年五彩缤纷,这要感谢我们的祖国,我们的母校啊!
《鼓舞飞扬,欢聚一堂》也令我身临其境:每一个舞姿都充满了力量,每一个舞姿都呼呼作响,每一个舞姿都是光和影的匆匆变幻,每一个舞姿都使人战栗在浓烈的艺术享受之中,使人叹为观止。我抿嘴笑了笑:学校还真是别有用心啊!表面上说让我们看表演,实际上是让我们和这鼓一样,时刻鞭策、督促自己,为祖国,为母校,为自己争光……
真是难忘的一天,好的,我记住了,2012年12月28日!
一次难忘的元旦文艺汇演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元旦文艺汇演。参加演出的同学为我们献上丰富的节目,让我们回味无穷。
下午,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排队来到操场,刚到操场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大的背景布,布上的图案是我们滨海小学的校徽。整块背景是五彩的,这真是一个绚丽多彩的舞台啊!
演出开始了,首先出场的是民乐班的全体同学,为我们带来了鼓舞飞扬《欢聚一堂》。在欢快的旋律里,他们表演很精彩,赢得了全校同学热烈掌声。接着王鹤老师的独唱《红旗颂》,学校艺术团高年级组舞蹈团的舞蹈《最炫名族风》,民乐合奏《月光下的凤尾竹》和舞蹈《阳光沐浴》等表演,让我们回味无穷。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不断,尽管舞台上有点小失误,但丝毫没有影响台下小观众们的热情,台下的掌声都盖过了台上的音乐声。这次演出留下来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小组唱的《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和《祖国你好》,演员们身穿喜庆的红色少数民族的服装。他们用优美的歌声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也是我们感受到了祖国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最后,节目在合唱团的合唱《同一首歌》和《歌声与微笑》中落下了帷幕。
这次演出,同学们载歌载舞喜迎元旦,我们听到了新的一年的脚步声越走越近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更要努力学习,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把祖国大家庭建设得更加温暖与和谐!这真是一次难忘的元旦文艺汇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