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孝的作文300字
人们常说:“一个不孝的人,没有人愿意和他交朋友。不孝的人没有人会和他成为生意伙伴。”
在那一次,我才真正的懂得了孝。
有一次,奶奶生病了,爸爸每天都在医院陪着奶奶。有时爸爸睡在医院,有事爸爸睡在家里。就这样的生活我们家持续了两个月。我早上起来的时候爸爸妈妈已经不在家了智能到外面买早点。而中午,就回家吃一点泡面。我觉的我非常可怜。有一天我去医院看奶奶发现爸爸头上的白头发长出来了。也许爸爸是累的了吧!也许是对奶奶的病的关心。也许是对医药费的发愁。有一天医生说:“我奶奶可以出院了。”爸爸高兴的去办出院手续。我们收拾收拾我们的东西,在走到医药大门的时候奶奶说:“我们以后在也不来这地方了。”我和爸爸一口同声的说:“好”。在回家的路上奶奶对爸爸说:“儿子,辛苦你了”,爸爸说:“妈,我小时候你不是也是这样照顾我的。我关心你也是应该的。”奶奶说:“还是我的儿子对我好”。
我以后也要向爸爸学习,他那么关心奶奶我以后也要关心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