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不了她
我忘不了她,一个一年级转学来的女生;我忘不了她,一个陪了我三年的朋友。
她个子很高,跑步非常快,学习也不是很差。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细细的眉毛下有一对调皮的、水汪汪的大眼睛,高翘的鼻梁下有一张薄薄的嘴巴。她比较爱穿粉色的T恤,紫色的牛仔裤,戴一条蓝色的米奇手表。
我跟她吵架过很多次,她也老是骂我。她曾经和白卓洋值日的时候商量:把垃圾都往张雨菡桌子底下扫,咱们给她环保小卫士红灯,让她不能当上优秀少先队员。当我听说这件事时非常伤心,几乎都哭了出来,为那件事我们吵架了,可是还不到一天就又和好了!
有一次大课间,我不小心摔了一跤,腿蹭破了点儿皮,我看快要上课了,就说:“咱们快回班吧。”她却不同意,坚决地说:“张雨菡,你的腿比学习更重要,走,我扶你去医务室。”我拗不过她,只好在她的陪同下去了医务室,擦完紫药水她又扶着我回来,她让我觉得心里暖暖的。
我忘不了她——贾妮妮,一个陪伴了我三年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