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在心中点燃 战胜困难的作文600字
我不曾想过,在这条00米的跑道上有过成功与欢笑。就像我不曾注意到过,在青春的道路上,我也有过超越与成功。
“四项完事了,终于考完四样体育了!”我抱着小汇,在舒缓我内心存了好久的压力,“太好了~”
“好什么,还有个00呢!”她忍不住反了个白眼。我听到她的“圣旨”,哭了起来,那真是个叫什么?那个“鬼哭狼嚎”啊!
“汇儿~”平常我就这么叫她,“我毕生的幸福就交给你了!”体育对于我来说一直就是致命的弱点。我给自己的格言就是“能躺着绝不坐着,能坐着绝不站着”。我体育是一天比一天疏远我。
不对!他向来就没搭理过我。
“八二女生,到八百米地集合。八二女生!”恶魔在向我招手,小汇拉着我的手,不对!应该是拽,我拽着我的身体。这就是那典型的“绅士心扉”(身是心非)。蓝瘦香菇~
“嘘”哨子声吹起,我们开始跑了。
我和小汇在倒数第几的位置跑着,但我知道她是在等我,心里一股暖流,我知道他叫激情。
“我…呼跑不动了,你先…跑吧!”我用力喘着气,努力的吐出这句话。
“不行,我陪你,你要是敢停下,我也不跑了。”她似乎还没有感觉到累,确实,这才不到400米。
“你快跑吧…咳”虽是夏日炎炎,但跑着步灌进去的风,总是会很难受。
“没事吧。”她有些着急,见我摇了摇头,对我喊了喊,虽没有“放声高歌”,但我能感觉到坚定,“加油,我们一起跑,你可以。”
我顿时像充满了力量,我对跑向终点的激情,在心中点燃,在熊熊燃烧。
“十一”裁判教师喊着我的名次,“呼…”我长呼了一口气。
艳阳高照,在一天中最热的时间段,我跑完了我的八百,我跑完了最初我所担心的八百,我跑完了我最初的心愿。虽我的成绩还没有那么理想,但我没有中断,我挑战了自己,并且战胜了她。
激情之歌,在心中唱响。激情之梦,在心中回幕。激情之火,在心中点燃,熊熊燃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