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快乐与朋友分享,就成了两份;一份悲伤有朋友分担,就会减少许多。
——题记
多少笑声都是友谊唤起的,多少眼泪都是友谊揩干的。 多少笑声都是友谊的港湾温情脉脉,友谊的清风灌满征帆。朋友是人生旅途中不可缺少的伴侣,他们时常陪我们笑,陪我们哭,我们之间的友谊是多么珍贵啊!
星,是我的好朋友。活泼可爱的她,成天扎着个“马尾辫”。 她那泉水般纯净的大眼睛镶上一圈乌黑闪亮的长睫毛,眨动之间透出一股聪明伶俐劲儿。是个人见人爱的女孩子。
我和星,有着一段美好的回忆,到处都留着我和她的踪迹。草坪上,我和她跳跃的身影;操场上我和她嘻戏影子;班级里,我和她讨论难题的身影……这一切是多么美好啊!
随着时间流逝,我们在母校已六年了,即将要毕业了。以前,我与星习以为常的打闹和谈笑的身影渐渐减少了,但我们的友谊是不许间断的,我和她之间那美好的回忆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那一幅幅画面再次映入眼帘。
这段时间,我们语文进行了一次考试,不久语基成绩就出来了,对于我来说这可是一次打击,我的语基分被扣了9.5分。它如一块沉重的石头压在我心中,一整天,我都闷闷不乐。星仿佛知道我的心事,对我十分忐忑不安的,于是我们来到了我们的乐园——草坪。星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不要难过,考不好是很正常的,成绩谁又能预料呢?这次考不好不带表下次考不好,不要气馁,争取下次考个好成绩吧!”听了她的话,我心中舒坦多了。对,我要努力,争取下次靠更高的成绩。
不久,老师又让我们重考一张。这次我不再粗心大意了,我仔仔细细地做完考卷,有认认真真地检查了一番,不久语基成绩就出来了,这次,我只被扣3.5分。别提有多开心了,我和星再次来到草坪上,我们开心地抱在一起,分享着友谊的快乐,如果没有她,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光阴似箭[注: 光阴:时间。时间如箭,迅速流逝。形容时间过得极快。],日月如梭。转眼间六年时间飞逝。我和星将要离开母校,各奔东西了,但我们的友谊还在加深,是因为我们生长在同一个集体,同一片蓝天下。“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就让我们在剩下的日子中,好好珍惜这段时间吧!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 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是啊!朋友是一辈子的伴侣啊,如果没有他们,我们人生道路上的坎坷谁来抚平;我们流泪是,谁来安慰我们;我们开心时,谁来与我们分享……
请伸出你的友谊之手,让我们手牵手、肩并肩,真心体验友谊、真心感受友谊,珍惜友谊,让友谊之花处处盛开。我坚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灿烂!
只有用心去交友的人才能获得真正的友谊。视友谊为交易者,既不可能产生真正的友谊,更是经不起时间考验的,它害人又害己。
记得那时**年的夏天,岁的我刚刚从老家来到新疆,到了店里,第一个熟悉的朋友是你——jry,你们家的店紧邻我们家的店,你带我出去玩,告诉我好多有趣的事。
在小学的糊口当中,我更加坚信你就是我这一辈子最好的朋友,由于你让我渡过了良多在我看来过不去的困难。在不知不觉中,你小学毕业了,到了初中,你又有了更多的朋友,而小学的我和你一起玩的时间又减少了,因此,只要你一有时间,我便去你家的店里去找你玩。写到这里,我的脑海中又浮现出了我们一起玩电脑游戏时的情景:当我们输了的时候,便一起责怪对方,而赢了的时候,便只是小小的欢呼一下,接着投入下一关的“战斗”。
在我也小学毕业的那个夏天,我的姐姐从老家不远千里的来看我,我有三年都没和姐姐相见了,因此和她每天的腻在一起,而忽略了你,对于我的这样,你不但没有气愤,而且还和往常一样的和我一起玩。
不管是小学仍是初中,假如是夏天,昼寝时的我,都是让你来喊我一块走的,而你,每次都不会爽约,会按时来叫我。
到了初中,由于刚开始不适应初中的糊口,而在这个中学,我独一的朋友便是你,所以有时下战书放学,我会去你们那时所在的综合楼去等你,所以有时回家就好晚的,免不了要挨爸妈的一整理骂,所以就只等了你几回就没有再去等你了,而中午我们仍是一起去上学。
一年过去了,我升到了初二,你也到了初三,而我中午不管是放学仍是上学都要去等你,有时下战书放学也会去等你,时间一长,你们班的同学都熟悉我了,有的甚至我一站在你们班门口,就喊:“jry,有人来找你了”好比:lyy。走在路上,我会和你聊我们班的有趣的事,让我不开心的事。你老是悄悄地听着,有时给我出出主意,有时也会替我打抱不平。我的心中你和我的姐姐一样重要,因此我觉得你和我的姐姐是一样的,都是上天派来陪我、照顾我的。有时,我真的觉得你是我的姐姐,所以,有时我会喊你一声“瑞姐”
时间就是这么的淘气,转瞬即逝,现在的你快要毕业了,学习压力俨然增大,所以我们一起玩的时间也少了。固然你还有一百多天就要中考了,可你仍是那么的爱笑。在回家的路上,你和马梦琪会被我整得好无奈,可是你们不会冲着我发脾气,不会怪我,更不会不理我。于是,我便可以毫无所惧的和你们开玩笑,在你们的眼前,我才能真正的做回我自己,才能真正的放开自己,才能真正的不用再怕有人说我了。我好喜欢看你的笑,由于我的不痛快会在瞬间被你的笑脸所扼杀。记得我给你说过,我好喜欢看你和q被我整的无奈时的笑脸。
在今年的夏天,你将会坐在中考的考场上,面对人生的第一次选择,而我,在今年的夏天,也会步入初三的教室,埋头苦学。中考过后的你,将不会再有良多的空余时间来陪我一起玩,所以,我分外珍惜我们这剩下的一百多天的时间。那天你告诉我,等你中考过后,我们一起出去玩,我允许了。
在这所中学,你又让我额外熟悉了四个好朋友,她们分别是dyj、djd、q和lly,因此,我很感谢你
朋友,我但愿你可以做我一辈子的好朋友和好姐妹,但愿我们的情谊可以一辈子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