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值花季五年级作文
烂漫的思惟,尚未退去的童稚,都在这似水的年华,响奏着。
——题记
正值花季的青春是叛逆的。认为自己拥有一双可以迎风破浪的翅膀,认为自己终于可以展翅飞翔,却总被父母关心的“牢笼”禁锢着。于是,我们开始反抗,用尽一切气力冲破那“牢笼”,外面的蓝天、白云召唤着我们,我们渴想、向往那自由的天空。
也许,大人们不了解我们,在他们的眼中,我们只是一群小孩子。但我们,也徐徐开始有了自己的设法主意,开始打算着自己的未来,憧憬着外面更加广阔的世界。
正值花季的青春是活泼的。介于儿童与成人之间,我们更加的成熟,同时又捎带着些青涩,就像柠檬味的棒棒糖,酸酸的,这就是花季的感觉。
我们眼中的事物,是绚烂的,可爱的。不同于大人的世界,我们更加相信贞洁的友情,温馨的亲情,和那种懵懂的感情。我们还能感触感染到一些大人都忘却了的,恰正是最夸姣的东西
正值花季的青春是紧张的。面对现在的社会竞争,我们很无奈,同时,又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去面对它,挑战它。花季的春秋里,我们用大多数的时间去学习新的知识。但是这是值得的,我们的付出总会有回报。
由于我们有青春,我们很年青,我们坚信,我们是坚强的、勇敢的、唯一无二的。
青春的岁月,正值花季,在这花一般的年华里,我们弹奏出最响亮,最悦耳的音乐。我们放飞梦想的纸飞机,任凭它在暴风暴雨中翱翔,只要坚信自己,它就会冲破重重阻难,飞向更高的蓝天!
正值花季
十五六岁的我们,正值花季,对过去的回忆难以割舍,对未来满怀憧憬。十五六岁的我们,正青春。
我们,褪去了原有的稚气,开始渴望成长,渴望成熟。会经历让父母头疼的叛逆期,会与同学结下深厚友谊,会经历着属于我们所特有的青春回忆。已步入初三的我们,即将离开熟悉的母校奔赴更高的学府,即将离开每天打闹着、陪伴着我的同学们,即将离开每日不厌其烦教导我们的恩师们,有太多太多的不舍,但时间不会倒流,虽然以后不会在熟悉的和你们在一起,但你们仍存在我脑海中,使我的初中生活充满乐趣,充满难忘回忆。
还记得刚踏进初中校园的我们,怀着对初中的憧憬,但又不愿离开父母的怀抱,还希望自己只是个小孩可以依偎在父母身边,对他们撒娇,另一面,又认为自己已经是个小大人,应该学习学着自己独立,在当时对于我而言还很陌生的校园里,是你们陪伴着我让我坚强、快乐的度过这三年的美好时光。
初二的我们面临着会考,压得我们感觉喘不过气,但老师一直陪伴着我们,耐心指导我们,那段日子虽然很苦,虽然三点一线的生活显得枯燥无味,现在回想起来缺失那么美好而又难忘。而现在,我们即将说再见,我的朋友们,我不会用太多华丽的语言去修饰我们之间纯真且美好的友谊,但我知道,就算以后不在一起了,但我们依然是彼此间最美好的存在,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陪我度过无数个美好的日子,让我坚强振作。
十五六岁的我们,正值花季。十五六岁的我,遇到你们让我发觉自己是如此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