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的味道---青岛
暑假那几天,天气十分晴朗,风和日丽,我去无垠的大海夏令营。茫茫的大海蓝蓝的天,站在沙滩上看海,好像天和海已经融为一体。
中午,导游姐姐带着我们参观了日照大学城。山东的大学全国闻名有 曲阜师范大学、济南医学院、山东经济学院等许多有名的大学。下午,我们来到了到大海边金黄的沙滩上,举行开营仪式。我们光着脚丫,走在柔软的沙滩上,又烫又痒,真舒服。
第二天,我们一早就去了青岛。参观青岛最大的极地海洋世界,之后,我们又去了黄海边。我们光着脚丫迫不及待冲到水中,完全忘我的玩起来,根本不顾自己的衣服湿了没湿。而我直接穿衣服下水游泳,太爽了!那痒痒的感觉真是太妙了!
一个大浪打来,我被呛了一口海水,让我品尝了一下海水的味道。那咸咸涩涩的味道让我永远不能忘记。我们带着游泳圈在宽阔的大海里遨游,好像忘记了时间的存在,直到老师再三督促才恋恋不舍从大海的怀抱里出来。
我们夏令营来到青岛的象征栈桥。栈桥的人真多,可以说是人山人海。导游告诉我们,栈桥中间断了,现在正在维修所以我们只能在车上观看。
青岛的西式建筑很多。因为青岛曾经被美国、日本等国家占领,最后被收复。
第三天,我们来到了日照城市规划展览馆。听导游姐姐介绍,日照被评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因为那里空气环境污染较少。空气质量好。
接下来,我们去了日照有名的刘家湾赶海园,去挖贝壳捉螃蟹。每捉到一只螃蟹,或捡到一个好看的贝壳,我都会高兴的欢呼。
下午,我们又来到了日照的黄海边,在这里进行野外拓展训练,我们玩得很开心。
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就想带走每天河流。我觉得唱的对,大海的能够带走人的忧伤和哀愁,使人高兴,忘记烦恼。
大海啊,大海,我爱你!青岛啊,青岛,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