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
我爱我的家乡我的家乡大连,大连位于中国东北辽东半岛最南端,西北濒临渤海,东南面向黄海,依山傍海,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季节分明。一年四季游客络绎不绝。特别是夏天游客最多,因为我的家乡是避暑圣地。还有小朋友最喜爱的老虎滩海洋极地馆,星海公园的圣亚海洋世界。
冬去春来,春天像是一位童话里面美丽的仙女,她用温暖的双手抚摸着万物。沉睡一冬的槐树﹑杨树﹑梧桐树争先恐后地抽绿枝添新叶。转眼间,就变成了一片绿的世界,高大挺秀的槐树﹑杨树换上翠绿的新衣,整整齐齐,精神抖擞地挺立在大街小巷。漫步在大街上,仿佛置身于富有诗情画意的绿色长廊之中。在幽静的公园湖畔,静立着棵棵妸娜多姿的柔柳,纤细嫩绿的柳枝含羞低垂。一阵温馨的暖风拂过,柔枝伴着风的节奏,随风起舞,整个城市充满了浓浓的春意。夏天在知了的鸣叫声到来,天气虽然热,但树叶层层叠叠,仅仅地簇拥着,像一把把巨型绿伞撑在城市各处。海边更是消暑的好地方,海边的天气是很可爱的,高高的空中,明丽的蔚蓝色,流动的彩云在空中随风翩翩起舞,彩云随着早、中、晚时间的变化,不时变换着颜色,时而金黄,时而洁白,时而像火一样红。海边人山人海,孩子们在和浪花嬉戏着﹑追逐着,笑声和海浪的拍打声交织在一起,有的在做沙雕,有的在打排球,还有很多的外国人爬在沙滩上享受着阳光浴,非常的惬意。
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海风会驱走白天的炎热,天气非常凉爽,高楼﹑街道在各种颜色灯光的衬托下像走进了一个童话世界。在到集市上看看,那琳琅满目的工艺品让你看得眼花缭乱,个个爱不释手。这些工艺品的原材料都是贝类,每个大大小小的工艺品做工都很精美别致,栩栩如生。在看看小吃一条街,更是让你垂涎三尺,人还没到,各种美食的香气扑鼻而来,食欲大开,南北方的特色小吃在这里应有尽有,各种海鲜呈现在你眼前,真是好不热闹!色彩斑斓的秋天来了,山野就是美丽的图画,山上的红枫叶像火一样红,在晚霞的照射下一片金红,梨树,苹果树被沉甸甸的果实压弯了腰。我的家乡又称苹果之乡 苹果的品种可多啦,有富士﹑黄金﹑印度﹑乔纳金。
国际服装节在金秋季节更是一道耀眼的风景线,有大型的服装晚会,来自世界各地著名的设计师,模特相聚在这里展示他们的服装文化,模特穿着各种式样的服装站在花车上展示给游人。冬天来了,一场大雪使城市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大街小巷,广场公园的树上落满了晶莹的雪花儿。树枝上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雪花,别看天气冷,我们玩的地方还是很多的,洗温泉,去滑雪场滑雪,滑冰,推雪人这就是我的家乡,鱼米之乡,一年四季都是美的﹑秀的。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