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现场书法比赛日记
我觉的今天早晨很难忘,因为我要到张店去举行现场书法比赛。
我在去的路上心里很激动,到了之后就急忙下车到比赛的地方,连书包都忘拿了,我真是太急了,所以我就急忙让车倒回去然后拿包结果去了又找错车了又找了一会好不容易才找到书包,然后就感紧坐车到了比赛的地方,在那已经有一个同学在那了,但是老师还没到,所以我就进去看了看,我一看,有卖古玩的、有买字画的……终于我看见了老师来了,就迫不及待的跟着老师到上面了,我一去看见这次比赛的人比上回比赛的人少的多,又一想昨天以经来了一些人了所以今天的人才来的少,然后就是照合影,找完合影就开始比赛了,开始之后,因为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所以就写的很快,但是我并没有写不好,我很快就写完了,就开始写第2张,这一张我觉的就比第1张好多了,所以我就选了第2张,尽管走出了比赛场地,我的心还是有些不安,我总想我只能的3等奖,所以我一点自信都没有。
希望我能的一个令我满意的成绩!
难忘的书法比赛
书法是一门古老的艺术,它有很多的奥秘值得大家去探索,学习,而书法到现在都还可以吸引这么多人去写它。
我就是其中之一,我不仅学书法,我还报名参加了这一次的小学生书法比赛呢!
第一场比赛了15分钟,我的心也随着时间的变化,一点点的紧张起来,几乎几次想“临阵脱逃”,小A也说:“36记走为上策”。我说:“真跑还是假跑?”小A说:“假的”。我想:“料你也没这个胆”。
终于到第二场了,当念到我的名字时,我的心几乎跳了出来,我的血也在沸腾。当我站到比赛场地时,我悬着的心才慢慢掉了下来,如果你要问我:“紧张吗?”我紧张,紧张的四肢发麻,头晕眼花,不过还好有一股力量在支撑着我---那就是积极向上的力量。
好了,比赛开始了。一开始,我烦躁的写了几个字,写的丑死了。不过还好我及时调整了心态,静了下来,写出了我平生最漂亮的字。我当时高兴的几乎说不出话来了。我在反复的问自己:“这是我写的字吗?”是的,这是我写的。我自豪的回答了自己。
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从六年级开始字就开始改变。我想我的字有如此大的变化都应该归功于教我的老师吧!
谢谢老师,这场难忘的书法比赛我一定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