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厦门
厦门是个美丽的地方,那里空气清新甜润,环境优美迷人,道路干净整洁。
夏门是个岛屿,被大海包围着,像大海里一颗美丽的明珠。它一年四季被海吹拂着,空气清新甜润,干爽舒适。厦门的天空湛蓝湛蓝,跟大海的颜色一模一样。厦门的云洁白洁白,像棉花糖一样。厦门的树深绿深绿,像一幅美丽的水彩画。
厦门的道路非常畅通,环岛路围着岛建成的,像一条长长的彩带。演武大桥是一座观海桥,非常雄伟壮观,远远望去像一条美丽的彩虹。厦门的隧道身长如巨蛇有几英里,又深又长。厦门的人最美丽,他们吃苦耐劳,任劳任怨,把厦门建造的如此美丽,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前来参观。
厦门真美丽,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