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的大海优秀作文
厦门的海非常锦绣,你想去看看吗?想去看的话就跟我来吧!
厦门海边的早上非常锦绣。太阳刚刚探出头,就照得海面光亮光亮的,似乎随着这道光就能走到太阳里。太阳继承慢慢升起,升到一半的时候,忽然跳了出来,把大海给照得金黄金黄的,像一块金色的地毯。
中午,太阳火辣辣的,可是有海边的海风吹得游客们不感到那么热了。有许多游客在海里冲浪,浪也是暖和的,冲在游客身上非常惬意,就像泡温泉一样。还有许多游客在海边晒太阳,懒洋洋地睡着。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再加上凉凉的海风,写意极了!
下战书,太阳像一个小婴儿似的,打着哈欠慢慢地落下去,海水哗哗地冲击着海滩,似乎在吹奏一首欢迎夜晚的歌曲。
晚上,一轮明月升在空中,把大地和海洋照得银光闪闪,似乎地上满是银子,游客们都陶醉了!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中间还有锦绣的厦门海。这绝对是值得你一去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