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见闻初二作文
金秋九月,榆次五中召开了第21届运动会虽是秋风微寒,但是我的内心却是温暖如春被运动员的热情所温暖被雾中的体育精神所温暖被赛场上拼搏的身影坚强的意志无谓的勇气所温暖。
“现在我宣布,榆次五中运动会正式开始!”随着主持人的一句话,五中运动会拉开了帷幕,首先是运动员入场他们排成整齐的方阵在国旗下静静的站立着,且放眼望去,好不壮观。黄色的运动服将运动员的精神气一展无余物中的操场上,仿佛燃起了黄色的火焰尽情的燃烧着燃烧着,接着是运动员们展示风采的时候他们高昂着头挺着胸脯,大声喊道:拼搏,创新,参与,进步!此时我感到一股激情涌遍全身,是啊,多么洪亮的口号多么振奋人心的五中精神!
运动会中,项目虽然不计其数,但是最令我难忘的还是女子100米决赛,我们班派出了实力最强的吴卓婷参加此项大赛,还憧憬期待她在运动赛场上,一鸣惊人。
裁判员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他没有像其他选手那样你追我赶,争先恐后,而是一直保持着自己的速度,迈着稳健的步伐,不紧不慢地向前跑着似乎在积蓄力量。
第二圈比赛已初见雏形,前三名已排成一队,远远的领先了第四名,她依然保持着自己的速度其实我们班的拉拉队对为他大喊加油,她也丝毫不为所动,一个淡淡的微笑。三四圈儿的时候,选手保持匀速带到第五圈,裁判打响的枪声这是决胜圈的枪声!很明显前三名已经有些体力不支。而处在末位的,她已经开始努力冲刺!同学们沸腾了,有的大喊加油用瓶子敲击桌面为他加油助威,跟有甚者用大纸写的向前冲,你是最棒的!
但是由于刚开始吴卓青语与其它选手差距过大,只能屈居第六。它虽然没有拿到名次和奖项但是他坚韧不拔的信念,奋勇争先的精神和坚强的意志,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输在起跑线,即使最后的全力冲刺,只不过是徒劳,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能输在起跑线上!
运动会不仅带给人一精神上得鼓励更急与人以心灵上的洗涤!
运动会
早晨,天气晴朗,蔚蓝的天空上点缀着棉花糖般的白云。气温逐渐下降,有了深秋的凉爽。衣着打扮,不再是单调的短袖,而是多加了几件衣服。
6:30集合,在求实职业学校校门口旁边的水果店前待了会儿,班主任就下令让我们进学校了。
我们学校开这次运动会,用的是求实职业学校的操场,操场比我们学校大,一圈下来400米。
放好书包,就去准备入场式了。我们来到指定地点,等待着入场式的开始。
当入场式的音乐响起,每个同学都开始踏步,主席台前,一个个班级展示了他们的入场式。
轮到我们了,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到主席台面前,按照排练时的样子,展示着我们独一无二的入场式。
展示完毕后,每个领导都鼓掌,给予我们信心。
入场式完毕后,就是升国旗。每个人都十分庄严的唱起国歌,然后是领导赠开幕致辞。接着,我们初二年级和初三的学长学姐们就回座位了。
初一年级的同学做了广播操“舞动青春”,看出了他们的气势与信心。
终于,一切开幕式完毕,进入了激动人心的运动会。
我看见了我们班同学到达了比赛地点,不管是什么项目的,每个人都先做了热身,然后准备比赛。在比赛过程中,他们拼劲了全力,神情严肃,信心十足,誓立为班级的荣誉争光。
整个运动会,我们收获多多,一直坚守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而且,我们也有不少同学获得了奖项,团体总分在年级中排名前六。
而且,我们入场式也获得了三等奖,这和我们平时排练的刻苦努力是分不开的。
运动会就这样圆满结束了,我希望,下一次的运动会,也可以这样的精彩。
厦门绿化
厦门是我的家乡,它的整体绿化还不错,是因为有人保护树木。但是,也有人在破坏树木。
人们是这样保护它的:2009年10月,厦门市正式启动了成功大道、环岛干道和仙岳路三条道路百日绿化景观整治工程,新增绿化面积达129公顷,共引进乔木3万多株,目前已经完成绿化面积50多公顷,种植乔木1万5千株。
尽管有人在努力种植树木,保护树木,可是,破坏的人也很多。有些人在树上用锋利的刀子在树上刻字;有些人把树当秋千;还有些人把树砍下来,用来做铅笔、家具、还有纸张。
人类如果再不保护树木,那么,后果将不堪设想,因为树木有过滤氧气,减少二氧化碳,净化空气的作用;有防止水土流失的作用;有美化环境的作用;而且树木还是许多鸟儿们的家!
我们应该呼吁更多人一起来保护树木。让我们的地球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