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青岛作文300字
暑假里,爸爸、妈妈带我去青岛游玩。青岛可好玩呢!不信你听我讲。
我们第一站去“海底世界”看那里的鱼儿,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真惹人喜爱。有紫色的、有白色的、有黄色的。有白色和黄色相间的,有蓝色和紫色相间的,还有一条墨黑墨黑的。我最喜欢紫色和蓝色相间的鱼,它的尾巴像燕子的尾巴一样,比身子还要大,游来游去,高贵极了!这一条黄色和白色相间的鱼,游的时候像仙女下凡一样美丽。那一条墨黑墨黑的鱼,从很远的地方望过去,就像一朵朵乌云在飘动。还有一条全身雪白的鱼,可他的头上好像戴了一顶红帽子一样,红的如火。人们都在迫不及待地把照相机拿出来拍照。
第二站我们去了海边,青岛美在房子。也许你要问,房子有什么美的?可青岛的房子与众不同,很别致。尖顶的、圆顶的、斜坡的,式样绝不雷同;再配上各种颜色------粉白、蛋黄、浅绿、咖啡等色,越发显得小巧可爱。从高处俯视,在一大片绿中,这儿有一个红色房面,哪儿镶嵌着一个白色小阳台,它们巧妙地点缀着丛丛的绿,仿佛上帝在造人时信手向下撒落的,丝毫没有人工的痕迹,使人赏心悦目,别提有多美了!
噢!青岛,你仿佛瑰丽的花朵开放在胶东半岛上,以你特有的芬芳吸引着五湖四海的游客们。